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VS阿根廷 正式开票!

2014年08月29日15: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VS阿根廷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VS阿根廷
2014南美足球德比超级杯 国家体育场(鸟巢)票区图2014南美足球德比超级杯 国家体育场(鸟巢)票区图

  2014年南美超级德比杯将于公元2014年8月31日下午14点0分正式开票!这标志着本场万众瞩目的百年赛事终于与公众见面!

  据官方统计,今年是巴西与阿根廷绿茵交战史的第100年,而本场比赛更是巴西与阿根廷史上的第100场比赛,中国球迷将有幸在鸟巢亲眼见证这一传奇的历史性时刻!

  本场比赛,主办方为了让更多球迷亲临鸟巢见证历史,特设立多达13档票价,尽最大可能满足所有球迷需求,票区分布详情如图:

  为感谢球迷们长久以来对比赛的关注和支持,就在此刻,主办方正在微博上举办大型线上活动回馈球迷!自8月29日10点至8月30日22点,关注官方微博@时博足球-南美超级德比[微博],参与转发活动,即有机会赢取巴西队全队亲笔签名球员版真品球衣及豪华大礼!!

  百年经典,宿敌恩仇,豪华阵容,正式比赛!!——足球狂欢夜,一触即发!!

  请登录水鸟票务、永乐票务、大麦网等官方售票渠道进行购票!

文章关键词: 南美超级德比杯巴西阿根廷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