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老将大满贯首秀喜获连胜 创历史有望首战TOP10

2014年08月29日09: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布尔戈斯在美网标志物前合影布尔戈斯在美网标志物前合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当地时间28日)日,多米尼加老将布尔戈斯在美网的前进步伐并没有停止,在首轮获胜成为多米尼加共和国首位在大满贯赛赢得胜利的球员后,他在第二轮7-6/4-6/6-4/6-2击败克罗地亚资格赛选手丘里奇,晋级32强。

  两人的比赛在6号场地进行,算是一场新老对决,这是34岁的布尔戈斯职业生涯第一次亮相美网正赛,与他隔网相对的则是正赛签表中最年轻的球员,17岁的丘里奇,去年赢得美网青少年组男单冠军。

  双方首盘的较量就被拖入了抢七,丘里奇的连续失误使得布尔戈斯获得了5-2的领先。现世界排名第80位的多米尼加老将连续两个制胜分,拿下首盘,拔得头筹。虽然布尔戈斯在第二盘浪费了先破发的优势,被对手扳回一盘,但进入到第三盘,丘里奇率先破发获得2-0开局的情况下,这员小将左腿似乎出现问题,随后申请了医疗暂停。克罗地亚小伙的移动显然受到影响,布尔戈斯拿下第三盘。

  此时6号场地已经聚满了球迷。在多米尼加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布尔戈斯信心大增,状态进一步提升。他依靠网前制胜先完成破发,丘里奇表现很努力,但无法阻挡势头正劲的对手。当布尔戈斯拿下发球胜赛局后,全场爆发一片欢呼。

  布尔戈斯现在成为了多米尼加共和国首位在大满贯赛中跻身第三轮的球员。他接下去的对手将在5号种子拉奥尼奇和德国人高约沃兹克之间产生。如果对手是拉奥尼奇,那也将是布尔戈斯生涯首次对阵Top10的选手。

  (Chen)

 

文章关键词: 布尔戈斯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驻日大使:中国已为改善中日关系拿出诚意
  • 体育欧冠抽签-皇马碰利物浦 曼城再会拜仁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曾颖:让女孩们学会防性侵很有必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