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KO巴萨拜仁!曝签罗伊斯达个人协议 600万年薪

2014年08月27日11: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罗伊斯会加盟皇马不?罗伊斯会加盟皇马不?

  新浪体育讯 8月27日的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皇马已经将目光对准了今夏转会市场的主角之一罗伊斯,而与此同时,巴萨、马竞也对这位德国球员非常感兴趣,西班牙三大豪门围绕罗伊斯展开一份争夺在所难免。

  《阿斯报》报道,罗伊斯是今夏转会市场的一大主角,皇马已经将目光对准了他。此外,巴萨和马竞也对这位25岁的球员非常感兴趣。罗伊斯与多特蒙德的合同2016年到期。过去两个赛季,罗伊斯的表现令皇马高层印象深刻,在冠军杯的比赛中,皇马与多特蒙德多次相遇,俱乐部技术部门也可以第一手地了解罗伊斯的能力。

  不过《阿斯报》也指出,围绕罗伊斯的合同毁约金,各方存在不同的说法。此前拜仁慕尼黑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表示,罗伊斯的合同毁约金只有2500万欧元,“众所周知,罗伊斯是多特蒙德球员,他的合同毁约金据说是2500万欧元。”但德国多家媒体报道,罗伊斯的合同毁约金是3500万欧元,而且这一毁约金条款要到明年夏天才会生效,今夏罗伊斯的合同不存在毁约金的说法。也就是说,如果现在就想收购罗伊斯,那其他俱乐部必须得拿出让多特蒙德满意的价格才行。

  拜仁慕尼黑也对罗伊斯感兴趣,但拜仁的兴趣让多特蒙德愤怒,因为此球球队的两大球星莱万多夫斯基和格策就被拜仁挖走了。西班牙方面,马竞对罗伊斯的兴趣很可能是一种虚幻,俱乐部主席塞雷佐和体育主管卡米内罗近日都表示,马竞不存在引进罗伊斯的可能性。对于马竞报价被多特蒙德拒绝的说法,马竞高层表达了愤怒:“这是百分百的假消息,我们对此非常愤怒。”马竞今夏已经在转会市场投入超过1亿欧元,而且还得给多名球员加薪,俱乐部今夏已经无力再引援。

  至于巴萨对罗伊斯的兴趣,也被马德里一些媒体指责为是一种搅局的做法。而法国经纪人加拉尔多也披露,巴萨之所以加入求购罗伊斯的行动者,纯粹是为了捣乱,“巴萨也在凑热闹,他们的目的就是想破坏皇马的计划。”

  西班牙《世界报》披露,弗罗伦蒂诺考虑拿出迪马利亚转会费的一部分,到多特蒙德买下罗伊斯。加拉尔多在西班牙的一档电视节目中披露:“皇马已经与罗伊斯达成了口头加盟协议,弗罗伦蒂诺会竭尽全力操作转会,以让罗伊斯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加盟伯纳乌。很多俱乐部都想引进罗伊斯,但皇马现在占据优势。”

  据悉,罗伊斯和克罗斯属于同一个经纪人,这个经纪人上周到伯纳乌高层办公室走了一趟。而西班牙“我是皇马人”网站也报道,皇马已经与罗伊斯谈妥个人协议,他将与皇马签约5年,年薪为600万欧元。不过皇马现在还没有与多特蒙德谈妥。如果消息属实的话,那引进罗伊斯的行动中,皇马的确处在杆位。(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巴萨罗伊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