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曼联购迪马利亚暗藏条款 他夺金球皇马再赚400万

2014年09月09日12: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迪马利亚有机会拿到金球奖吗?迪马利亚有机会拿到金球奖吗?

  新浪体育讯 要问今夏英超的转会市场哪桩交易引起的震撼最大,毫无疑问答案一定是迪马利亚创造英伦转会费纪录的转会。曼联为将天使带到老特拉福德,掏出了高达5970万英镑的天价。而据《星期日电讯报》最新消息,根据迪马利亚的表现,这个价格还有上浮的可能。

  在诸多后续条款中,最引人瞩目的一条是:如果迪马利亚能够在曼联赢得金球奖,那么红魔将向皇马再支付400万英镑,不过在C罗、梅西几乎垄断金球奖的背景下,迪马利亚想要成为金球先生显然难度颇大。不过26岁的阿根廷人目前正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曼联如果战绩骄人,迪马利亚勇夺欧洲金球奖也不是没有可能的,曼联账户内的400万镑还必须要准备好。今夏,为了补强阵容,曼联已经豪掷1.51亿英镑,而与此同时收入只有31.3万镑,净支出达到了1.2亿。

  这样的大手笔是否意味着红魔球迷终于可以高枕无忧了呢?至少前曼联功勋教头穆伦斯丁不是这么认为的。在红魔宣布租借签下法尔考后,他在接受《太阳报》访问时首先对这桩交易表示了疑问:“当然法尔考是一个一流球员,也是世界级射手。但你必须有所保留,毕竟他因为近期的伤病,能否恢复到本人的最高水平仍然要打个问号。”

  在谈到曼联如此今夏如此大手笔的投入时,穆伦斯丁对于红魔头重脚轻的转会策略进行了隐晦的批评:“每个人都看到了,他们应该买入一个强壮的大牌中后卫和一名稳定的中场球员。事实上,曼联更需要这两个位置的球员在电视节目和报纸上已经尽人皆知了。

  (暮忆)

文章关键词: 英超曼联迪马利亚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