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签曼联神锋已达协议!租借一年 当本泽马替补

2014年09月01日02: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小豌豆即将加盟皇马小豌豆即将加盟皇马

  新浪体育讯 虽然安切洛蒂再三强调皇马无需在中锋位置上买人,但是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以及《阿斯报》的消息,皇马又一次在转会市场出手了,这一次转会目标则是曼联前锋“小豌豆”埃尔南德斯。

  《马卡报》打出标题:“皇马选中小豌豆,他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伯纳乌。”埃尔南德斯是皇马“9号”位置上的选择,皇马与曼联进行了协商,同意以租借的形式租借这名墨西哥前锋。自从莫拉塔离队后,皇马在转会市场上一直在积极寻找一名适合本泽马的替补,虽然还有赫塞这样的超级新星,但是他仍在养伤阶段,因此皇马希望能寻找一名适合给本泽马打替补的球员,埃尔南德斯成为了皇马的目标。

  《阿斯报》也表示“曼联与皇马达成了埃尔南德斯的租借协议”,该报表示埃尔南德斯在过去两个赛季在曼联出场次数有限,上赛季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855分钟,各项赛事出场1435分钟,共打进9粒进球。曼联跟皇马已经达成了协议,现在只剩下埃尔南德斯跟皇马商谈待遇。

  今年26岁的埃尔南德斯本赛季只踢了45分钟,而且是一场无关紧要的联赛杯,当时曼联0比4不敌英甲球队米尔顿凯恩斯。联赛中尚未获得出场机会。在皇马,埃尔南德斯将充当本泽马的替补。

  埃尔南德斯自2010年加盟曼联以来,已经为红魔打进59粒进球。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曼联埃尔南德斯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