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梅西5分钟两助内马尔破门 巴萨2-0全胜领跑

2014年09月13日23:5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22:00(西班牙当地时间16:00),2014/15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一场焦点战在诺坎普球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主场2比0力克毕尔巴鄂竞技,梅西两度助攻内马尔进球。巴萨[微博]3战全胜领跑。

  巴萨上赛季联赛客负毕尔巴鄂,这是巴萨在双方近16次联赛交锋中的唯一败绩,其余15战取得11胜4平。但巴萨联赛主场对阵毕尔巴鄂取得10连胜,毕尔巴鄂上次联赛客胜巴萨还是2001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166场,巴萨79胜28平59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57胜9平17负。伊涅斯塔和蒙托亚轮换回到首发。[周末看球买彩更激情 曼联米兰国米出击][现在投10倍立减送10元]

  第3分钟,拉基蒂奇传球,穆尼尔右路突破至禁区边缘外左脚劲射偏出。第5分钟,巴萨连续斜向传递配合,蒙托亚禁区右侧传中,佩德罗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被伊莱索斯用腿挡出。第19分钟,梅西直传,但穆尼尔禁区内射高。毕尔巴鄂首次射门出现在第24分钟,德马科斯右路传中,穆尼亚因远点头球攻门偏出近角。第28分钟,穆尼亚因传球,伊图拉斯佩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布拉沃救下。

  阿杜里斯争抢中一脚踢到马斯切拉诺头部被黄牌警告(点击观看视频)。第37分钟,拉基蒂奇前场右路抢断后传中,梅西10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38分钟,穆尼尔禁区左侧被古尔佩吉明显推倒,裁判未予判罚(点击观看视频)。第41分钟,穆尼尔传球,梅西12码处射门被拉波尔特封堵。2分钟后,马蒂厄传中,拉基蒂奇禁区右侧18码处劲射被伊莱索斯扑出。第44分钟,梅西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穆尼尔前点近距离捅射又被伊莱索斯及时挡出。

  皮克下半场换下马斯切拉诺。第50分钟,阿尔巴禁区左上角传中,穆尼尔推射破门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第53分钟,梅西妙传,阿尔巴禁区左侧内切后低射被伊莱索斯扑出。3分钟后,伊涅斯塔禁区前射门高出。第59分钟,阿尔巴左路传中,穆尼尔小禁区前头球攻门正入伊莱索斯下怀(点击观看视频)。第63分钟,内马尔换下穆尼尔。第65分钟,替补出场的洛佩斯传球,阿杜里斯外围射门被布拉沃救下。

  第68分钟,佩德罗传球,内马尔禁区前射门偏出。第69分钟,伊涅斯塔左路传中,但内马尔中路未能赶上单刀机会,巴西人禁区右侧传中梅西,但尼科小禁区内近距离及时解围打在梅西腿上弹高出横梁。桑德罗换下佩德罗。巴萨第79分钟打破僵局,梅西直传,内马尔禁区左肋12码处单刀推射破门(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巴萨第84分钟锁定胜局,梅西突入禁区右侧回传,无人防守的内马尔11码处推射右下死角入网,2-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3-布拉沃;2-蒙托亚,14-马斯切拉诺(46',3-皮克),24-马蒂厄,18-阿尔巴;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8-伊涅斯塔;7-佩德罗(78',29-桑德罗),10-梅西,31-穆尼尔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2-3-1):1-伊莱索斯;10-德马科斯,18-古尔佩吉,4-拉波尔特,24-巴伦齐亚加;8-伊图拉斯佩,17-尼科;14-苏萨埃塔(63',11-戈麦斯),7-贝纳特(63',29-洛佩斯),19-穆尼亚因;20-阿杜里斯

  马拉加主场0比0战平莱万特。莱万特上次联赛客胜马拉加还是1980年的乙级联赛,西甲历史上从未客胜马拉加。前利物浦中场阿尔贝托射门被封堵后打中横梁。胡安米小禁区边缘进球被判越位在先无效。前皇马门将赫苏斯全场7次扑救力保莱万特在客场带走1分。

  塞尔塔主场2比2战平皇家社会。第28分钟,德赫利左路传中,奥雷拉纳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第48分钟,琼尼右路传中,拉里维小禁区边缘推射打中左侧立柱弹回,皮球打在他前冲倒地的身体上又弹入空门。皇家社会连入2球扳平,第69分钟,卡斯特罗禁区边缘外劲射被塞尔吉奥-阿尔瓦雷斯勉强扑出,阿吉雷切小禁区边缘内补射入网。第92分钟,格拉内罗禁区右侧边缘传中,琼尼腹部将皮球挡入自家大门。

  昨天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阿尔梅里亚主场1比1战平科尔多瓦。第12分钟,西莫-纳瓦罗右路传中,埃德加远点8码处第一时间凌空垫射远角入网。科尔多瓦第19分钟扳平比分,费德尔传球,卡塔比亚禁区右侧小角度射入远角。

  (斯科)

文章关键词: 巴萨毕尔巴鄂伊涅斯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