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麦开球落入球迷荷包 自觉幸运但不愿伸手掏球

2014年09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甚至像麦克罗伊那么厉害的高尔夫球手,也没有机会击这样一个球!巡回锦标赛第二轮,他的小球落入了一个观众的荷包中。

  “事故”发生在东湖14号洞。麦克罗伊的球飞到了右边,撞到了一棵树,然后直接坠落下来。十几名粉丝帮着找球,直到一名球迷意识到,小球实际落入他短裤前方的口袋中。

  根据规则19-1-a,“运动中的小球被局外者终止或者改变方向时”,球员可以免罚抛球。而裁判罗比-维尔(Robby Ware)首先要确保的是,那个发现小球在自己荷包中的球迷没有移动位置。

  而最艰难的部分在于怎么将球取出来。“我是不会伸手去取的,”麦克罗伊在打出65杆之后笑着说,“我知道我的荷包里有多少汗。我可不想伸进别人的荷包。”

  观众之中有人建议球迷留着那个高尔夫球,可是罗比-维尔说:“小麦需要那个球。”

  麦克罗伊在尽可能靠近那个球迷站位的地方抛了球,并将球精彩地击上了果岭。在那里,他两推保帕。“小球撞上树之后,有可能去别的地方,”麦克罗伊说,“我感觉我很幸运能够在那里抛球,并且成功保帕。”

  这很奇怪,但是并不罕有。去年橡树山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瑞典选手约纳斯-布林克斯特(Jonas Blixt)第三轮在第18洞开球的时候,将小球击入一个球迷后方的荷包之中。而他最后在那个洞抓到了小鸟。

  麦克罗伊表示今年在皇家阿伯丁的时候发生过这样的事情。“苏格兰公开赛,我的一个小球滚入了一个人的裤腿中。”麦克罗伊说,“第二次了。我不能再偏离线路,不能让这样的事情再发生。我在那里是很走运的。”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花絮巡场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大使馆举报河北规定歧视他省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