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回锦标赛-霍雪尔领先 麦克罗伊落后2杆并列第二

2014年09月13日09: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比利-霍雪尔(BillyHorschel)显示了为什么他也许是当前最火爆的高尔夫球手,亚特兰大时间星期五,他在巡回锦标赛上打出另外一个66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132杆,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第二轮两杆。这是他连续打出的第十轮六字头。他已经在联邦杯总决赛中赢得了一个冠军,和一个亚军。而现在他必须对付最优秀的高尔夫球手。

  麦克罗伊推入了三个非常重大的推杆,同时遇到了一桩奇事——他的开球落入了一名观众的荷包中——最终打出65杆,这让他只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二位,与此同时,也让他进入周末的时候,将从东湖最后一组出发。

  加入他俩行列的还有澳大利亚球员简森-戴伊,他连续打出两轮67杆,以及打出68杆的克里斯-科克(Chris Kirk)。他们俩的两轮总成绩为134杆,低于标准杆6杆,同样位于并列第二位。

  而老将福瑞克69杆、罗相昱(Kevin Na)66杆、莱恩-帕尔默(Ryan Palmer)67杆、卡麦隆-特林加伊(Cameron Tringale)68杆,并列位于第五位,成绩为136杆,低于标准杆4杆。

  很显然,比利-霍雪尔、麦克罗伊以及克里斯-科克,作为前五号种子,具有争取1000万美元的最好机会。

  “我是那种球感好的时候,非常自信我能找出办法打好,打出一个低杆的人。”比利-霍雪尔说。

  无疑他做到了。过去10轮,比利-霍雪尔的成绩为低于标准杆35杆。两个星期之前,他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获得亚军,当时他在最后一个洞搞丢了至少一个延长赛机会。他进攻果岭的6号铁打厚了,将球送入障碍区中。可是接下来他在樱桃山赢得了BMW锦标赛。

  现在他又打出一对66杆,这让他在联邦杯收官大战中处于杆位。

  四号洞,麦克罗伊面对沙坑壁上一个陷下去的球位,不得不先将球送到一边,吞下了当天唯一柏忌。可他抓到小鸟反弹了回来。而在比赛结束的时候,他推入12英尺保帕推杆,20英尺小鸟推杆以及25英尺小鸟推杆。

  接着是14号洞的帕。从字面上来看,那平凡无奇。事实是,他开球偏到了右边,进入了松树林中,小球叮叮当当,随后直线下落。没有人知道小球去了哪里,直到一名球迷意识到小球落入他短裤的前口袋中。

  美巡赛裁判罗比-维尔(Robby Ware)确保球迷没有移动位置,而麦克罗伊根据规则19-1-A获得了免罚抛球机会。

  把球拿回来?麦克罗伊不准备那么做。“我知道我的荷包里有多少汗,我不会去掏别人的荷包。”麦克罗伊说,“我不能再将球击偏了。在那里各种事情会发生。”

  另外两个并列第二位选手也犯了错。简森-戴伊在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打出67杆。克里斯-科克在后九洞吞下两个柏忌,抵消了在转场处连续抓到的4只小鸟,从而交出68杆。

  麦克罗伊在连续三场比赛中赢得英国公开赛、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和美国PGA锦标赛,从而拿到了世界第一。他进入联邦杯总决赛的时候是头号种子。不过清楚在东湖的时候,积分会进行重置,北爱尔兰25岁选手明白到最后,巡回锦标赛才是关键。

  一方面,麦克罗伊希望以感叹号结束这伟大的一年,另外一方面,他打球的时候也没有表现出担忧什么的。

  “在进入联邦杯总决赛的时候……无论如何,我已经获得了一个伟大赛季,”他说,“我希望漂亮地终结,我给自己制造了机会,在未来两天做到。我进入这个星期的时候,没有什么好失去的。我是那个今年赢得两场大满贯赛的选手。我是那个拥有伟大赛季的选手。这些只是一名选手努力为伟大赛季收官的赛事。

  “无论周末发生什么事情都OK。可是我仍旧希望取得胜利。”

  麦克罗伊与比利-霍雪尔七年前首次交汇,当时他们都是沃克杯的成员。比利-霍雪尔在单人对决赛的第18洞击败了他。而第二天上午,他与瑞奇-福勒搭档,对阵麦克罗伊和乔纳森-考德威尔(Jonathan Caldwell)。比利-霍雪尔像平时那样大喊大叫,挥舞拳头,那明显惹怒了麦克罗伊。在最后一轮的单人对决赛中,麦克罗伊赢4洞剩2洞击败了他。

  那已经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两人都没有心怀不满。

  麦克罗伊后来在25岁的时候赢得了四场大满贯赛——历史上仅有伍兹、尼克劳斯和波比-琼斯做到。而上个星期,比利-霍雪尔才赢得生涯第二场胜利。他们作为职业球员最近一次同组出发是在本田精英赛。麦克罗伊打出66-63,而比利-霍雪尔遭到淘汰。

  “他是一个好人,”比利-霍雪尔手,“如果我恰巧处于顶端,未来两轮我们要一起战斗,那意义重大。这个人连续赢了三场比赛,而其中两场还是大满贯赛。我想那是非常了不起的。他处于那样一个舞台上。当你能与世界上最好的选手,世界排名第一位的球员肩并肩前行,而最后你能登顶,那肯定会给你巨大自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巡回锦标赛霍雪尔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刀锋战士判过失杀人 上海赛-丁俊晖进4强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库归谁管:财政部和央行每年都扯皮
  • 科技高通遇尴尬:达沃斯论坛被问及反垄断调查
  • 博客查小欣:网贴明帮暗害周星驰非常毒辣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