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1分!曼城7天连战阿森纳拜仁切尔西 天王山PK穆帅

2014年09月14日00: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佩莱格里尼的曼城即将面对更大的挑战佩莱格里尼的曼城即将面对更大的挑战

  新浪体育讯 在英超第3轮爆冷负于斯托克城后,曼城仍然处于比较低迷的状态之中。国际比赛日后的本轮英超,曼城同主场作战的阿森纳战成2-2平,近2轮联赛仅仅取得1分。面对这样的惨淡情况,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也不禁承认:“对曼城来说,想要卫冕联赛冠军实在是太难了。”不过,在新赛季开局曼城所面对的困难情况仍然没有结束。未来一周,蓝月亮将面临着更加巨大的压力。

  在英超首轮客场2-0击败纽卡斯尔联队,随后面对上赛季亚军利物浦取得3-1的胜利,开局两连胜让曼城球迷忘却了失去社区盾冠军的不快。不过,这样的美好开局或许更加能够反衬出随后连连苦战的恐怖。第3轮比赛中,他们面对的是苦主斯托克城。在曼城前主帅马克-休斯的执掌下,曼城上赛季联赛两战不过是1胜1平,两场比赛只不过打进了1粒进球(曼城主1-0、客0-0)。结果在新赛季的交手中,凭借曼联旧将迪乌夫的反击长途奔袭,曼城只得咽下主场输球的苦果。

  经过了国际比赛日,曼城更是损失连连,萨巴莱塔遭遇轻伤,约维蒂奇更是效力国家队时受伤,本轮联赛都未能出战。这一损失可谓是相当之大,一来曼城本赛季只有3名前锋可用,二来约维蒂奇新赛季脚头正硬,上赛季就是因为伤病他才在曼城表现平平,而这一次他又受伤,不由得让人为他揪心。另外,由于参加了非洲国家队国际比赛的球员回归俱乐部时间较晚,他们在本轮联赛中基本上无缘出战。本轮曼城主力核心中场、科特迪瓦人亚亚-图雷就是因为这一原因缺席了同阿森纳的英超较量。而派上米尔纳、兰帕德等非主力球员的曼城也在艰难激战后,只不过从阿森纳主场带走了1分而已。

  而下周曼城所面对的更是2个现在欧洲最火爆、最强大的对手。周中,曼城将开始他们的新赛季欧冠征程,他们第一轮要客场挑战瓜迪奥拉执教的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虽然说,上赛季蓝月亮曾经在安联球场拿到了一场3-2的重要胜利,但那毕竟是在欧冠最后一轮、出线形势明晰的情况下。在首轮进行厮杀的两队想必都会力争胜利,别忘了这个小组中还有罗马的存在,而莫斯科中央陆军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一步不慎,无论是拜仁还是曼城都很可能落得个小组不能出线的尴尬。因故,拜仁在主场肯定会派出全部主力。本周末联赛,拜仁刚刚以2-0轻取对手。刚刚伤愈复出的国王里贝里完成进球,状态不错,这对曼城可不是什么好消息。

  而下周末,结束了客战欧冠的蓝月亮要在主场对阵前4轮全胜,独自领跑英超的切尔西。蓝军目前4战一共打进15球,攻击火力令人震惊,神锋科斯塔已经打进7球之多,独自领跑联赛射手榜。这样的切尔西让整个英超都为之胆寒,而别忘了上赛季,虽然曼城夺冠,但蓝军在对阵蓝月亮的两场联赛在交锋中可是全取6分。客观地说,无论是下周中对阵拜仁,还是主场对决穆里尼奥的切尔西,佩莱格里尼的球队都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加上本场做客阿森纳的比赛,曼城7天之内要连战三大强敌,赛程不可谓不凶险。而且,下周末对阵穆帅的切尔西,可以说是本赛季英超争冠的两大热门,天王山战役提前在第5轮便打响了!直到9月24日联赛杯主场对阵谢菲尔德星期三的比赛,曼城才能够获得喘息之机。这个9月对于曼城,绝对是实打实的魔鬼月份。

  回想上赛季曼联的英超开局,这不得不让人为曼城捏一把汗。上赛季贵为卫冕冠军的红魔,在联赛首轮4-1大胜斯旺西取得开门红。但随后他们0-0被切尔西逼平,在第3轮又0-1输给老冤家利物浦,第5轮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又1-4输给曼城。开局连遭3大强敌,却仅仅获得1分的情况,也导致了上赛季曼联在联赛末悲剧性地仅仅排在第7名。曼彻斯特邻居的前车之鉴,想必曼城不会想在本赛季重演。

  (慕梨沙子)

文章关键词: 切尔西曼城拜仁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