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官方宣布英格兰国脚离队 飞翼200万租借英超劲旅

2013年08月23日00:09  新浪体育 微博
曼城官方宣布辛克莱尔租借加盟西布朗曼城官方宣布辛克莱尔租借加盟西布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英超[微博]豪门曼城[微博][微博]官方宣布24岁英格兰[微博]边锋辛克莱尔租借加盟西布罗姆维奇一个赛季,辛克莱尔2012年夏天以800万英镑的身价从斯旺西转会曼城,2012/13赛季一共为曼城出场15次。据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西布罗姆维奇将为辛克莱尔支付200万英镑的租借费,辛克莱尔将穿上球队10号球衣。

辛克莱尔获得西布朗10号战袍辛克莱尔获得西布朗10号战袍

  1989年出生的辛克莱尔职业生涯起步于布里斯托尔流浪者,15岁就完成了职业生涯首演,2005年夏天转会加盟切尔西[微博][微博],不过辛克莱尔的蓝军生涯长期在外租借度过,先后租借普利茅斯、女王公园巡游者、查尔顿、水晶宫、伯明翰和维冈竞技。2010年夏天斯旺西以150万英镑购入了辛克莱尔,在为斯旺西效力的两个赛季里,他一共出场82次攻入28球,这种井喷式的表现也让他赢得众多豪门青睐,2012年夏天英超冠军曼城花费620万英镑从斯旺西边路好手。

  不过在曼城效力的这一个赛季,辛克莱尔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主帅曼奇尼并没有重用他,整个赛季一共出场了15次。今年夏天换帅之后的曼城志在重新夺回英超桂冠,在夏季转会市场上接连购入了纳瓦斯、约维蒂奇等多名好手,这也让辛克莱尔的出场机会更加缩减,租借离队也是最好的选择。辛克莱尔曾代表英格兰U21出场过7次,打入1球,还作为英国足球奥运代表队成员,征战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瑪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