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00万镑!曼联曝打包皇马卡卡厄齐尔 已备7号9号

2013年08月21日12:57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希望打包求购厄齐尔+卡卡曼联希望打包求购厄齐尔+卡卡
莫耶斯仍努力促成顶级中场的加盟莫耶斯仍努力促成顶级中场的加盟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表现犹如一潭死水,眼看着蒂亚戈、法布雷加斯和费莱尼都与老特拉福德越走越远,莫耶斯和曼联高层都有些坐不住了。而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曼联盯上的新目标是皇马[微博]的双星卡卡和厄齐尔。

  率先爆出这一消息的是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和德国媒体,而在随后,英国的《每日快报》和ESPN等都进行了转载。西班牙媒体称,在求购贝尔[微博]和法布雷加斯无望的情况下,曼联已经换了新的目标,他们打算4500万镑打包求购厄齐尔+卡卡。据《世界体育报》报道,随着伊斯科的加盟,贝尔也将在皇马中前场占据一个绝对主力的位置,所以厄齐尔的位置受到了很大的冲击,德国人愿意离开皇马,但是银河战舰是否会放他离开的关键在于贝尔的交易是否能够达成。

  《世界体育报》称,同样动了离队心思的还有巴西人卡卡,尽管穆里尼奥离开了马德里,但是卡卡在队中的尴尬位置依然没有得到改变,他还是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时间。在上周,西班牙媒体就爆出曼联希望求购厄齐尔的消息,红魔愿意为他出价4000万镑。但是把卡卡添加到这笔交易中则是新一步的进展。

  《世界体育报》认为,皇马方面坚持要求曼联在厄齐尔的交易中接纳卡卡。银河战舰此举的目的在于摆脱卡卡的高薪,现年31岁的卡卡年薪约800万英镑(约合1000万欧元),而他在皇马却只扮演着边缘人的角色。皇马在2009年花费5600万镑引进了卡卡,银河战舰希望能把卡卡送到曼联,从而减少当初达成这笔交易的转会费损失。而来自ESPN的消息称,皇马的另一位大将摩德里奇也在曼联的引援考虑范围之内。曼联方面认为得到厄齐尔和摩德里奇其中的一位,球队的中场就可以得到很好的加强。

  事实上,曼联与皇马促成交易是完全存在可能的,而交易的爆点很有可能从贝尔转会皇马开始。日前,意大利天空体育已经做出报道,皇马和热刺[微博]就贝尔的成交价将会是9300万镑。即便皇马再有钱,这仍堪称是一笔大出血似的交易。除去贝尔他们今夏还花费重金买来了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等青年才俊。如果加上贝尔的转会金额,皇马今夏的花费已经逼近2亿。尽管球队已经卖掉了伊瓜因、阿尔比奥尔等人收回了一些现金,但是俱乐部在财政上仍将面临极大的挑战,受制于欧足联的财政公平政策,卖掉一些球员来维持收支平衡是最直接的做法。

  对于安切洛蒂的球队来说,最大问题还在于中前场的阵容过于臃肿。皇马阵中汇集了哈维-阿隆索、赫迪拉、卡卡、厄齐尔、摩德里奇、伊斯科、伊利亚拉门迪、卡塞米罗等悍将,球队的阵容深度完全可以承受一到两名中场球员的离开。因此,如果想要通过交易来回收资金,中场将是皇马最有可能进行动刀的位置。而据英国媒体爆料称,曼联新赛季的7号和9号两个球衣号码至今仍没有主人,莫耶斯准备将这两个号码留给厄齐尔和卡卡两人。

  在这种背景下,曼联的出价如果达到皇马的心理价位,双方的交易便存在可能性。距离9月2号的转会截止日已经越来越近了,在接受采访时,莫耶斯曾信心十足的说:“我有信心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新球员。”而求购法布雷加斯失败后,莫耶斯对费莱尼的收购也受阻,埃弗顿主帅马丁内斯公开称:“曼联对费莱尼的收购是在浪费时间。”而如果能够与皇马完成交易,这对于提升曼联的士气和莫耶斯的威望都是有百利而无一害的事情。在转会市场外,莫耶斯在同时也在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微调,据《每日邮报》消息显示,曼联的左后卫布特纳将很有可能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