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万银行KO曼城8000万锋线 存心不让阿森纳买人?

2013年08月11日01:36  新浪体育 微博
沃尔科特轻松挑射撕破曼城防线沃尔科特轻松挑射撕破曼城防线
拉姆塞晃过乔哈特推空门得手拉姆塞晃过乔哈特推空门得手

  新浪体育讯 在芬兰的赫尔辛基,曼城[微博]与阿森纳迎来了双方赛季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比赛开始前,人们也将这场比赛戏称为“最强阵”与“最已阵”的较量,并且绝大多数球迷都比较看好拥有“最强阵”的曼城。但比赛的结果却大大出乎了人们的意料,阿森纳凭借沃尔科特、拉姆塞[微博]以及吉鲁的进球一度3-0领先曼城,佩莱格里尼的球队只是由内格雷多在比赛结束前打入了挽回颜面的一球。

  在今夏的转会市场上,曼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砸下了9220万镑,这也是目前英超转会投入最多的球队;和曼城相比,挥舞着7000万英镑支票的阿森纳迄今为止却一毛钱都没有花,另外由于卖出了热尔维尼奥(800万镑)和曼诺内(200万镑),阿森纳的转会费已经是由之前的7000万涨至了8000万!“阿森纳银行”的利息真可以说是世界上利息最高的银行。

  当接近1亿投入的曼城遇到0投入的阿森纳,人们很自然都比较看好曼城。但温格却利用自己的“最已阵”狠狠扇了号称拥有“英超最强阵”的佩莱格里尼一巴掌!当比分牌显示阿森纳3-0领先曼城时,我和我的小伙伴们真的都惊呆了!要知道曼城今天派出的3名前锋,总身价可是接近8000万英镑,也就是说8000万英镑的锋线组合,今天却惨遭8000万英镑“存银行”的阿森纳KO,让人感觉到了足球的魅力所在。

  不过,曼城的这场失利其实倒不会让曼城球迷感到太担心,毕竟比赛中暴露的问题佩莱格里尼还是有着比较清晰的认识,球队接下来的目标除了继续磨合就是在后防线进行补强;然而阿森纳的赢球或许无法让枪手球迷们高兴起来,因为这样一场大胜反倒会麻痹温格以及阿森纳的高层们,沉浸在胜利喜悦中的阿森纳高层们,今夏买人的决心或许就不再那么强烈了。

  不久前,著名的技战术分析网站《whoscored》认为阿森纳新赛季其实不需要对球队的阵容进行变动,毕竟经过上赛季的磨合,温格其实已经将自己的“最已阵”调整到了一个最佳状态,否则教授本人也不会高调喊出球队没有引援也能冲击冠军的豪言。而这场与曼城的胜利,很可能会巩固温格这样的想法。

  近日在面对《天空体育》等媒体时,温格说道:“阿森纳正在寻求补充阵容的可能。”但这样关于引援的承诺或许更多可能只是为了平息球迷们渴望球队引援的焦躁情绪。不久前温格还说过:“我们会依靠现有的阵容,如果有合适的人选,我们会考虑引进的,但在欧冠附加赛有结论之前很难有结果。”抛开苏亚雷斯不谈,那时已经是8月28日,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阿森纳从哪里去寻找值得引进的高水平球员?就拿去年举例,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消息证实,阿森纳曾在夏季转会市场关闭前报价4000万收购格策,但时间太短太仓促,这笔转会只能黄掉。如今温格难道又要重蹈去年的老路?

  (佩特鲁奇)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