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名将:防C罗我曾有心得 蓝军核心:难忘皇马岁月

2013年08月07日1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微博][微博][微博][微博]即将与皇马[微博][微博]在吉尼斯国际冠军杯中交锋,蓝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表示,他期待着和克里斯蒂[微博]亚诺-罗纳尔多再次交锋。

  说来奇怪,老将阿什利-科尔在职业生涯中还从来没有和皇马交锋过,但在国家队曾几次面对C罗(英格兰[微博][微博]对葡萄牙),科尔表示,很期待这场比赛。“能够再遇到安切洛蒂是很好的事情,他是一个好人,他在切尔西执教时,我们在他手下都很开心,希望他在西班牙的第一个赛季能够很顺利。”

  “对我们来说,打皇马是一个很大的考验,他们显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之一。过去这些年来,我面对C罗踢过一些很好的比赛因此希望这次也会是一场令人兴奋的较量。”

  切尔西的中场核心马塔也表示,对皇马一战,对他个人来说很特别。马塔在皇马俱乐部的青年队开始踢球,曾效力皇马B队,后来在2007年转会到西甲[微博][微博]的瓦伦西亚[微博][微博],如今成为了切尔西的中场指挥官。马塔说:“对我来说,对阵皇马将会非常的特别,在我的职业生涯里,这是一支非常重要的球队,有一些难忘的记忆。我希望球迷们会享受在迈阿密的这场比赛,我认为比赛会非常令人兴奋,希望我们可以在决赛中获胜,赢得奖杯让球迷们高兴。”

  马塔在美国巡回赛才归队,正在慢慢寻找状态,他说:“打AC米兰[微博][微博]的比赛对我来说是有益的,参加了联合会杯的球员,现在需要积累比赛时间,这样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是很有好处的。每个主教练都有自己的方式,但在强度上说,切尔西的训练强度一直很高,我认为把这种激烈程度带到我们的比赛中是好事。”

  将和马塔展开位置竞争的比利时中场小将德布劳内,也在期待着比赛,在热身赛中,他的表现很出色,有可能在新赛季成为蓝军的一个惊喜。德布劳内表示,队内的比利时同胞对他有很大帮助,而他们这一代球员也充满了希望。“我与阿扎尔和卢卡库很熟悉,从青年队开始,我们就彼此认识了,现在大家几乎都是20到24岁之间,希望在新赛季,每个人都可以有所提高,这样到了世界杯,我们就会是一支强队,这是比利时最好的一代球员,天赋没的说。”

  北京时间明天(周四)上午9点,切尔西和皇马的交锋将会打响,穆里尼奥对阵老东家,安切洛蒂对阵老东家,故事与看点丰富,值得球迷期待。

  (向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欧洲超级杯拜仁PK切尔西 西甲早场开战] [活动:送31部iphone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