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惊爆豪砸托雷斯+皇马猎物 0元免签旧将交易达成

2013年08月29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弗拉米尼将和阿森纳再续前缘弗拉米尼将和阿森纳再续前缘

  新浪体育讯 埃托奥昨晚已经抵达伦敦,并即将与切尔西[微博][微博]签署一份为期一年的短期合同。这一消息初看上去与阿森纳[微博][微博]关系不大,却在目前与枪手产生了密切联系,原因则源于埃托奥登陆斯坦福桥后可能产生的连锁反应。

  据《泰晤士报》和《每日邮报》等多家英媒分析,埃托奥的加盟很可能将宣告托雷斯在切尔西的生涯走向尽头。目前切尔西阵中,埃托奥、托雷斯、卢卡库和登巴-巴这4大前锋,穆帅显然最信任埃托奥,即便是稍显稚嫩的卢卡库目前的顺位也排在T9之前,托雷斯能够一争的只有处在离队边缘的登巴-巴,而这一处境显然是西班牙人所不能接受的。

  最新出版的西班牙《马卡报》爆料,阿森纳正在密切关注托雷斯的近况,并正考虑在转会窗关闭截止前引进托雷斯。阿森纳目前的攻击线十分单薄,虽然新赛季吉鲁状态甚佳,但依靠法国人独撑一个赛季显然不够现实。虽然托雷斯自转会切尔西后就一直未能找回利物浦[微博]时期的优异状态,但《马卡报》暗示,温格有信心帮助T9找回昔日的射手感觉。

  如今摆在阿森纳面前最大的障碍是西班牙人的待遇问题,托雷斯若加盟兵工厂必须接受一定程度的减薪,目前尚不知T9本人的态度如何,但葡萄牙《球报》点评称,阿森纳此时盯上已经日薄西山的托雷斯显然有“病急乱投医”之嫌。

  阿森纳收购托雷斯八字还没有一撇,但对旧将弗拉米尼的重签已经基本完成。据意大利天空台的最新报道,弗拉米尼已经与阿森纳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一致,近日这笔签约就将予以官方宣布。近段时间弗拉米尼一直在随阿森纳进行训练,他也将成为今夏继萨诺戈后阿森纳又一位零身价免签的球员。

  另据德国《图片报》披露,阿森纳正在猛烈追逐沙尔克04天才小将德拉克斯勒。在上赛季还未结束之时,《每日快报》就曾曝出温格对德拉克斯勒有意,并计划在今夏将其引入。如今随着距转会窗关闭日愈来愈近,阿森纳也加紧了追逐德拉克斯勒的步伐,并愿意为其付出1500万英镑

  德拉克斯勒是沙尔克04俱乐部史上最年轻的百场先生,在昨晨的欧冠[微博]附加赛上,他还用一传一射的精彩表现帮助沙尔克以总比分4-3淘汰塞洛尼卡晋级正赛。如此青年俊才显然不缺乏豪门的关注,此前,皇马[微博]和多特蒙德都曾就德拉克斯勒与沙尔克展开正式接触,但均遭到拒绝。阿森纳想要得到这名19岁天才恐怕将障碍重重。

  与此同时,近一周与阿森纳传出绯闻的皇马双星迪玛利亚以及厄齐尔日前齐齐否认了转会谣言。在接受《阿斯报》采访时,迪玛利亚说:“我理解俱乐部正在大幅补强阵容,但我去年才和俱乐部续约至2018年,我会继续留在伯纳乌。”厄齐尔在接受同一家媒体采访时也表达了类似态度,他说:“对于其他俱乐部的邀请,我感到很荣幸,但我的立场很明确,那就是留在皇马。”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德乙法乙组合]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