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梅切尔力荐曼联买1人:他当世前3!领袖:C罗强于梅西

2013年08月05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费迪南德认为C罗比梅西更出色费迪南德认为C罗比梅西更出色
舒梅切尔认为伊布能成曼联的新坎通纳舒梅切尔认为伊布能成曼联的新坎通纳

  新浪体育讯 费迪南德[微博]即将在本周五迎来自己的纪念赛,曼联[微博][微博]将会借此机会感谢他11个赛季以来为球队所做的贡献。据《太阳报》报道,在费迪南德自己的新书《我的红色十年》中,费迪南德对曼联的竞争对手、C罗和梅西谁更强以及老友吉格斯等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曼联一直是英超的霸主,而利物浦[微博]、阿森纳[微博]和切尔西[微博][微博]等一直是红魔强有力的竞争对手。在谈到这些球队时,费迪南德给他们排了一个顺序。在他看来,利物浦才是曼联最大的敌人,其后才是阿森纳、切尔西和曼城[微博][微博]他说:“利物浦是我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因为他们在八九十年代一直很成功。当走进安菲尔德球场时,他们的球迷会不停的嘘你。我们和阿森纳争夺了很多年的联赛冠军,他们也是我们的敌人,我很憎恨他们,对切尔西也是这样的。随后才是曼城,坦白说,如果不是和曼联在一个城市。曼城甚至都没在我的考虑范围内。”

  而对于世界最佳球员之争,费迪南德认为,C罗比梅西更加出色。他说:“C罗想要成为世界最佳球员,现在他做到了。即便是在加盟英超的一些弱旅,我相信C罗也能打进40或50球,我不知道梅西是否能做到,C罗在两个联赛中都证明过自己。如果让我选择,我的答案永远会是C罗。”

  在费迪南德看来,C罗如今的出色源于他刻苦的训练。费迪南德说:“C罗是一个不可思议的训练狂,他想成为世界最佳,他也一直为这个目标而奋斗。当我们都结束训练后,C罗还会背起球袋去加练。”在里奥看来,这就是C罗如此出色的原因。

  如今,费迪南德这正和球队备战与瑞典AIK队的热身赛,新赛季即将开始了,曼联将会在前五轮比赛里遭遇切尔西、利物浦和曼城,难度可想而知。在曼联队长维迪奇看来,这将会是他生涯最困难的一次开局。维迪奇在接受采访时说:“这是我生涯面对的最艰难的一个开局。在温布利与维冈一战将是我们检验新赛季备战的一个好的开始。在经过夏天的休息后,我们必须专注于比赛才行。”

  维迪奇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曼联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迟迟打不开局面,而鲁尼[微博]又闹着要走。曼联高层在转会市场上无作为的表现已经让球迷有些不满了。曼联名宿舒梅切尔便给曼联支招,他认为球队如果引进伊布的话,会是一笔不错的交易,伊布可是当今足坛继梅西和C罗之后的第三强人。

  舒梅切尔说:“伊布生来就是为曼联而效力的。你真应该问问他为什么还没有在英超闯荡过。我非常想要看到他在曼联踢球。伊布很出色,球迷们会喜欢他。如果他想换个球队,加盟曼联,他会成为新的坎通纳。”

  (路飞)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