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赢了!曼联官方宣布弃购小法 曝2000万+B计划

2013年08月05日05:14  新浪体育 微博
曼联对小法追逐正式宣告失败曼联对小法追逐正式宣告失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亲口证实,曼联[微博][微博]已经正式宣布放弃对阵中大将法布雷加斯的追逐,这也意味着距今已持续一月有余的小法肥皂剧终于宣告结束。

  苏比萨雷塔在接受西班牙《世界体育报》专访时说:“曼联明确告知说,他们已充分理解本俱乐部所持立场,未来将不再(就收购小法一事)进行再度尝试。我们仍将依仗塞斯克的出色实力,对于能够拥有这样一名球员,我们感到非常高兴。

  此前曼联曾先后3次官方向巴萨[微博]求购小法,报价从最开始的2500万英镑涨至最近的3500万英镑,但巴萨始终不为所动,坚称小法是“非卖品”。然而,在最新一次公开表态中,巴萨新帅马尔蒂诺的一番话却又让人浮想联翩。

  在巴萨8比0大胜桑托斯的赛后发布会上,马尔蒂诺说:“我非常期待与塞斯克在新赛季的合作,我当然希望他留下来,但不可否认的是,最终的决定权在他那里。”在《镜报》和《每日邮报》等英媒看来,巴萨显然对留下小法没有十足的信心,小法本人一直拒绝就此事进行公开澄清更是进一步加剧了外界的怀疑。

  就此,西班牙《机密报》和《每日体育报》均爆料称,巴萨已先后数次要求小法明确表明立场,但小法并未选择就范。 不过,随着曼联正式放弃收购小法,小法与巴萨的紧张关系也将得到极大程度的缓解。另据《独立报》和《卫报》等多家英媒披露,在收购小法失败后,曼联将全力争夺转会费在2000万英镑以上的埃弗顿中场大将费莱尼,而这一次,曼联已不容有失。

  (Flamur)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