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场4球+3分钟2球!曼城死刑人爆发 4700万锋王PK开战

2013年08月01日09:05  新浪体育 微博
哲科与约维蒂奇庆祝进球哲科与约维蒂奇庆祝进球

  新浪体育讯 约维蒂奇和内格雷多的先后到来让曼城[微博][微博]的锋线再次充满了活力,不过面对今夕不同往年的AC米兰[微博],虽然蓝月亮在35分钟内就连续轰入5球,但此2人还是无法在这条孱弱的后防线上觅得破门良机,反而是队中的“老人”哲科再次赢得了新一轮的“锋王争霸战”,在3分钟内便上演了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至此,哲科已经在近3场比赛中打入4球,仿佛找到了刚刚加入蓝月亮时的火热状态。

  哲科本场继续出任首发中锋,不过埋伏在他身后的不再是席尔瓦和纳斯里,而是新援约维蒂奇。相比席尔瓦和纳斯里,约维蒂奇的位置更加靠中路也更加靠前,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分担了哲科的进攻压力,波黑人因此获得了更多穿插跑动的机会,事实上,米兰的防线也正是被这对东欧组合撕扯的四分八裂。开场仅12分钟,哲科便有机会破门得分,科拉罗夫左路下底后低平球传中,哲科包抄赶到可惜将球捅偏;第32分钟,波黑人故技重施,只不过这一次为他传球的则是右路的纳瓦斯,后者的低平球传中精确地绕过米兰整条后防,波黑人后点包抄轻推入网;事实证明,哲科的表演才刚刚开始,3分钟后,亚亚-图雷在中场传出过顶球,波黑锋霸胸部停球、转身、凌空抽射一气呵成,球直入死角,米兰门将阿梅利亚只能望球兴叹。

  除了在进攻端表现得可圈可点,哲科还积极参与防守,他的多次主动回抢都成为了球队的进攻发起点,相比之下,新援约维蒂奇则显得有些“娇贵”,黑山人几乎不参与球队的防守,从这一点来说,约维蒂奇还需向哲科这位东欧老大哥好好学习。

  哲科的爆发给佩莱格里尼带来了幸福的烦恼,毕竟他现在已经坐拥4大顶级前锋,新赛季用谁不用谁还需好好掂量。也许从这一刻开始,哲科和内格雷多之间主力突前中锋的竞争,就已经开始了!这是一场身价2700万英镑与2000万英镑之间的PK大战。虽说“喜新厌旧”是足球界的通病,加之引进内格雷多和约维蒂奇又是佩帅一手促成的买卖,哲科新赛季在曼城的前景看上去又堪忧了。但哲科的实力有目共睹,对各大豪门的吸引力同样不在话下,切尔西[微博][微博]和那不勒斯都对波黑人抛出过橄榄枝,不过随着穆帅对卢卡库的发掘和那不勒斯顺利抢下伊瓜因,两支球队对哲科的兴趣有所降低。另据《每日镜报》报道,热刺[微博]对瓦伦西亚[微博]前锋索尔达多[微博]的引进工作陷入了僵局,热刺的报价一直停滞在2250万磅上,而索尔达多的违约金高达2600万磅,有分析称,如果求购索尔达多失败,热刺将会全力求购哲科。

  事实上,对于佩莱格里尼来说,哲科几乎是从离队边缘拉回来的,死刑人的重新爆发,对于佩帅而言等同于收获了一名新援。面对种种转会传闻,佩莱格里尼也选择给哲科机会,他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公开表示下赛季会重用波黑人:“哲科的未来在很早之前就决定了,曼城永远有哲科的位置。他是一名顶级前锋,我对他有信心。所以关于哲科的未来不存在任何问题。”

  同样在上赛季不被重用的东欧人科拉罗夫也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红人,目前国际米兰[微博]、尤文图斯[微博]和加拉塔萨雷都已经对这名塞尔维亚国脚抛出了橄榄枝,不过据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称,意甲双雄都无意支付科拉罗夫600万欧元的转会费,而是只想租借,加拉塔萨雷则财大气粗,目前已经与蓝月亮接近达成协议。不过塞尔维亚人表示他不想离开,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他说:“我在曼城很开心,我想留下,我很想向新帅展示我的实力,不过像尤文这样的俱乐部对我感兴趣我会非常开心,但是关于我的未来,我并不是唯一发言人。”

  (李纳尔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