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帅位浮现新候选!前任PK穆里尼奥 已与高层密谈

2013年04月19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0胜的干脆利落,但是切尔西[微博][微博]在联赛第三的位置并不稳固,余下的几场比赛,他们需要面对利物浦[微博]、曼联[微博]、热刺[微博]和埃弗顿等各路强手,除了曼联有点无欲无求漫不经心之外,其他对手都是拼命要尽量挤进积分榜前四的直接竞争对手,稍不小心都有可能前四不保。而即便获得欧冠资格,西班牙大帅贝尼特斯看来也难以留任,而最近一段时间与切尔西联系紧密的穆里尼奥,不过似乎切尔西高层还做着两手准备,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披露,前皇马[微博]主帅、本赛季带领马拉加[微博]队战绩辉煌的智利人佩莱格里尼也是切尔西帅位的候选。

  本赛季,西甲[微博]马拉加队绝对是整个欧洲足坛最令人刮目相看的球队之一,主教练佩莱格里尼整合了四处淘来的华金、杜达、萨维奥拉、圣克鲁斯、图拉朗、德米凯利斯、波尔[微博]蒂略等物美价廉的球员,加上伊斯科等年轻球员,联赛和欧冠都打出了一番威风,而在这个过程中,“智利工程师”佩莱格里尼功不可没,被认为有“点石成金”的本事。而根据西班牙媒体及英国《太阳报》、《每日邮报》报道,这位当初被穆里尼奥夺走皇马教鞭的资深教练,可能会来切尔西拿起穆帅曾经的教鞭。

  《每日邮报》称,尽管穆里尼奥仍然是斯坦福桥的最爱,但是切尔西已经在和佩莱格里尼进行会谈,希望他能在今夏来切尔西展现才华。据悉,目前切尔西董事会还是倾向于请回穆里尼奥,但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对此事持有一些疑问,因为他认为穆里尼奥的工资要求太离谱。于是就有了第二备选方案,据称,切尔西在上周五与佩莱格里尼的一位代表在巴黎进行了会面,效率非常之高。

  而根据佩莱格里尼经纪人马丁内斯透露,尽管佩帅与马拉加还有下赛季一年的合同,但是他合同中的违约金只有350万镑(《太阳报》350万镑,《每日邮报》340万镑),“如果我们和罗马、切尔西或者曼城[微博][微博]有协议,曼努埃尔的合同只到2014年6月,违约金只有350万镑。”而不论如今联赛第五的马拉加表现如何,他们也已经确定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欧战(欧足联因为经济问题的处罚),如此一来,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对他而言充满了吸引力。此外,如果阿布真的因为穆里尼奥索要1200万镑高薪而拒绝的话,那么佩莱格里尼只有500万镑的工资要求的并不高。

  不管是穆里尼奥还是佩莱格里尼要来,都从侧面反映出现任主帅贝尼特斯今夏必走。《每日邮报》称,贝尼特斯本人希望离开切尔西能够重返老东家利物浦。“我的家庭现在就住在利物浦,我到那已经6年了,在那里有很好的记忆。”贝尼特斯毫不掩饰自己对利物浦的渴望,“我不愿意隐瞒,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到那里去见我的老朋友们。”本周末,切尔西将去利物浦客战,贝尼特斯倒是没有在分数上慷慨,他说道:“最重要的事情是保住前三,我也希望在利物浦能够全取三分。走位一场职业比赛,我相信他们会奋力争胜,我们也是。”

  (花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