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曼城做梦签范佩西 不看6-1自虐 最痛因切尔西

2013年04月08日09:49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之前,弗格森又在心理战中向曼城[微博][微博]开火了,曼奇尼此前称曼城去年夏天本可签下范佩西,但红魔主帅驳斥道,这完全是做白日梦。

  “范佩西从来就不会去曼城,”弗格森说,“曼城签他?那是虚幻的假想(hypothetical),他绝不会去曼城。”

  “范佩西为我们发挥的很好,一个真正出色的球员,我们在锋线上需要他这样成熟的球员,他的表现是非凡的。对阵容最大的提高是,即使范佩西不进球,他也能为全队做贡献。”

  范佩西最近陷入了进球荒,近12场比赛只进了1个球,但弗格森说:“这会改变的,他会进球的。”

  在德比战之前,曼奇尼又提到了上赛季的6比1,而弗格森表示,自己从未再看过那场比赛的录像,因为他不想“自虐”(self-flagellation)。“你以为我在战前动员的时候会提那场比赛吗?那才怪!”弗格森说,“我可以谈论我们这个赛季的状态,我想我会专注于谈论这个。”

  “不,我从没看过那场的录像,为什么要看呢?我不想自虐。那场比赛就那样发生了,我们自己断送了比赛,是自杀,我们一度发挥的更好,但他们在半场前破门了,之后我们被罚下了一个人,一直在努力追赶。那场比赛已经进入历史书了,但周一的比赛会完全不同。”

  谈到上赛季最后一轮的最后时刻失去联赛冠军,弗格森说:“这让曼联[微博]的很多人感到痛心,我想任何参与了争冠的球员都有这个感受,这会牢牢印在你头脑里,但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踢得更好。这也是这个赛季球员们所做的,他们很专注,全队的精神状态是非凡的,大伙儿憋足了劲要夺回冠军。”

  “曼联这个赛季提高了,这也是曼城的困难所在,即使他们的分数和上赛季差不多,但无法和我们相比。因此你必须称赞曼联,30场比赛赢得25场胜利。”

  在最后剩余的24分里,曼联如果拿到19分,就可以打破切尔西[微博][微博]95分的英超纪录,但弗格森称并未考虑这件事。“我没有谈论过这个,也没有听到任何球员谈论,我们只想专注于下一场,一场一场踢,然后看看会打到哪,这也是我们整个赛季的方式。”

  谈到对整个赛季的看法,弗格森说:“我们如何分析这个赛季?在我看来,就像是一个半好半坏的蛋,有一部分是糟糕的,但也有一些很好的部分。”

  “是的,我当然想再次赢得欧冠冠军,但我要说,我们出局的方式,至今所有人都在议论(指对皇马[微博]时纳尼的争议红牌)。最大的失望时刻,是没能在足总杯[微博]中越过切尔西,因为一旦过关,会在半决赛对阵曼城。但我们在英超中的表现是非常稳定的,是现象级的。”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