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阿森纳有钱能买法尔考 法媒曝巴黎秘挖温格

2013年02月23日11:42  新浪体育 微博
温格:阿森纳财力足够买法尔考温格:阿森纳财力足够买法尔考
前法国总统游说温格加盟巴黎前法国总统游说温格加盟巴黎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微博]主教练温格声称,枪手正在准备重新规划转会预算,将有足够多的资金签下像法尔考这样的顶级球员。

  在欧冠输给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之后,阿森纳主帅处在巨大压力之下,周四时俱乐部股东大会召开,媒体披露阿森纳的一些策略将有调整,包括在转会上加大投入力度。

  法尔考是欧洲市场上最炙手可热的前锋之一,身价在4000万英镑左右,如果再加上工资总额,总价大约会超过8000万英镑,但现在温格说,阿森纳有这笔钱。

  “我们有能力做到(买法尔考)。我们现在的财政情况很好,我们可以花一些钱,我并不是不愿意花钱。首先来说,我们只是最近才有这些钱,冬季转会时打算买人,但却没有合适的目标。如果夏天我们找到真正顶级的球员,我们会买下他。”

  到了夏天,阿森纳将至少手握一亿五千万英镑的资金,而他们和阿联酋航空的球衣赞助合同(五年一亿五千万英镑)也将让他们底气十足,另外,本赛季欧冠即使止步八分之一决赛,阿森纳也会有2600万英镑左右的收入。

  在回味输给拜仁的比赛时,温格依然不服输。“我们并不想人们想的那样,和拜仁有那么大的差距,在球队的一些位置上,我们可以和世界上任何球队抗衡,有威尔谢尔[微博]和卡索拉在,我们有着很强的技术基础,但我们需要更有效率。”

  “俱乐部所有人都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失望,但我们不会让一场比赛改变整个规划,我们会在框架之内行事。股东会议上我们谈论了很多事情,我提交了技术报告,我们讨论了一些长远的计划。”

  “当我们搬到酋长球场后,我准备好了会有一些挫折,主要的目标是打进欧冠。从财政角度,我们不进欧冠也没问题,但从体育竞技的角度,我们不能缺席欧冠。在我看来,奖杯指的就是英超和欧冠,因为它们都是更高质量的赛事。”

  如今,温格的帅位是一个敏感话题,枪手主帅自己表示,绝不会辞职认输。“我从未想过投降认输,我喜欢获胜,因此我将会继续下去。我和阿森纳有一份到2014年的合同,我会履行完,到了2014年,我会对未来作出决定,在那之前不会想未来的事情。”

  虽然温格如此表示,但据法国媒体披露,巴黎圣日耳曼[微博]正在接触温格,商谈未来加盟执教的可能。虽然圣日耳曼目前排名法甲联赛第一,但俱乐部仍在考虑替换掉主帅安切洛蒂,温格就是他们的目标之一,其他目标还包括皇马[微博]主帅穆里尼奥等。

  法国《Le Nouvel》披露,前法国总统萨尔科齐现在正代表俱乐部和温格接触,如今已经退位的萨尔科齐,成为了圣日耳曼的说客,他近来频繁出现在圣日耳曼的贵宾包厢中,据披露萨尔科齐和巴黎俱乐部有着密切关系,有不少朋友。如今,圣日耳曼希望萨尔科齐说动温格重返法国,将巴黎带到更高的高度。虽然如今温格表示要坚守岗位,但如果到了夏天阿森纳真的无法打进下赛季欧冠,他的压力势必空前巨大,届时要求他下课的呼声想必会高涨起来,而巴黎圣日耳曼有可能成为温格届时考虑的一条后路。

  在目前的积分榜上,阿森纳落后第四名托特纳姆热刺[微博]4分,前枪手大将、热刺中锋阿德巴约明确表示,要给温格的球队添点堵。自从当年转会离开枪手后,阿德巴约就一直是枪手球迷痛恨的对象,如今他表示,热刺的排名一定会在阿森纳之上。“我们每个赛季都在变得更强大,我们必须打进前四名,这对我格外重要。”

  “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告诉人们我离开阿森纳是正确的,这意味着排名要压住他们,这个赛季我们有很好的机会在积分榜上压住阿森纳,我们必须把握这个机会,所有人都知道我们之间的敌意。你知道上赛季的情况,在最后阶段,阿森纳压过了我们,今年我们不能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