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总杯-鲁尼进球吉格斯传射 小豌豆2球曼联4-1胜

2013年01月27日03:23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01:30(英国当地时间26日17:30),2012/13赛季英格兰足总杯第4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微博]主场4比1大胜富勒姆,吉格斯传射建功,鲁尼扩大比分,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主场6连胜的曼联顺利晋级16强。

  曼联近10个主场对阵富勒姆取得全胜。富勒姆上次梦剧场客胜还是2003年。双方足总杯10次交手,曼联7胜2平1负。富勒姆唯一的胜利还是1908年,双方历史上首次交手。双方历史交锋75场,曼联46胜16平13负。鲁尼回到首发,斯马林、安德森、吉格斯、埃尔南德斯和纳尼轮换出场。重回老特拉福德的贝尔巴托夫首发对阵旧主。

  开场仅39秒,鲁尼强突禁区左肋的射门被封堵后再射又被施瓦泽扑出近角。曼联第3分钟取得领先,阿隆-休斯角球防守斯马林时手球犯规,克拉滕伯格果断判罚极刑,吉格斯主罚点球射左下角,施瓦泽判断准确并且指尖碰到皮球,但却未能阻止皮球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吉格斯2年来的首粒足总杯入球。第16分钟,纳尼强突禁区右侧小角度勉强射门被施瓦泽得到。

  第20分钟,吉格斯直传禁区左侧的埃弗拉,达夫明显手球侥幸逃脱处罚,克拉滕伯格认为其无意手球(点击观看视频)。1分钟后,安德森传球,纳尼禁区右侧传中,鲁尼8码处扫射被施瓦泽扑挡后打中横梁(点击观看视频)。第24分钟,鲁尼传球,纳尼禁区弧顶左脚劲射被施瓦泽没收。随后吉格斯传球,纳尼禁区左侧16码处弧线球射门偏出远角立柱(点击观看视频)。第25分钟,安德森传球,鲁尼禁区前射门又被施瓦泽得到。

  第31分钟,吉格斯左路传中,鲁尼前点近距离射门被施瓦泽用胸口挡出。富勒姆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2分钟,西德维尔传球,里特尔右路25码处劲射擦远角立柱偏出。纳尼右路连续传中均被挡出。第44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右侧的传射偏出远角。

  下半场刚开始,卡里克挡出传中,贝尔巴托夫禁区边缘劲射被埃弗拉挡出。纳尼的远射偏出。第47分钟,纳尼突入禁区右侧传中被挡出,鲁尼8码处劲射被阿隆-休斯在门线前挡出。曼联第50分钟扩大比分,安德森直传,鲁尼带球突破扣过阿隆-休斯后禁区右肋14码处左脚劲射近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0粒入球,其中近8场比赛打入7球。

  曼联第52分钟锁定胜局,鲁尼禁区右侧传中偏转,埃尔南德斯8码处凌空扫射破门,3-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59分钟,贝尔巴托夫传球,达夫禁区右侧的抽射偏出远角。斯科尔斯换下卡里克。第66分钟,吉格斯直传,埃尔南德斯突入禁区左侧15码处射门打在阿隆-休斯身上偏转入近角,4-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4粒入球。第71分钟,香川真司和瓦伦西亚分别换下卡里克和吉格斯。

  第75分钟,埃弗拉传球,埃尔南德斯禁区弧边缘射门偏出。富勒姆第76分钟扳回一城,卡拉古尼斯开出角球,阿隆-休斯前点小禁区边缘抢在鲁尼之前头球顶入近角,1-4(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77分钟,香川真司同鲁尼踢墙配合后15码处射门高出。第83分钟,纳尼和拉斐尔禁区右侧连续传球,鲁尼12码处劲射破门,但裁判判罚埃尔南德斯对里特尔犯规在先。第92分钟,纳尼禁区前劲射稍稍偏出左侧立柱。

  曼联出场阵容(4-4-2):1-德赫亚;2-拉斐尔,4-菲尔-琼斯,12-斯马林,3-埃弗拉;17-纳尼,16-卡里克(61',22-斯科尔斯),8-安德森(71',26-香川真司),11-吉格斯(71',7-瓦伦西亚);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富勒姆出场阵容(4-4-1-1):1-施瓦泽;27-里特尔,18-阿隆-休斯,5-汉格兰德,3-里瑟;31-卡卡尼克里奇,7-西德维尔,6-拜尔德(46',14-卡拉古尼斯),16-达夫(61',20-罗达勒加);11-布莱恩-鲁伊斯(71',24-德贾加);9-贝尔巴托夫

  (斯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