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微博狂赞李娜:你感动了全中国 我被你折服

2013年01月26日21:58  新浪体育 微博

  在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的比赛中,中国金花李娜[微博][微博]不敌阿扎伦卡[微博]最终收获亚军,在本场比赛中李娜两度扭伤脚踝,但是她仍然拼到了最后时刻,对于本场比赛,北京男篮外援马布里[微博]在微博中谈了自己的看法:李娜感动全中国,也感动了他。

  “你今天的表现感动了全国球迷。你的成熟与才能战胜了内心的担忧,体现出了你超强的职业精神。我也一样,被你精彩的表现深深折服。即使被打倒了,我们也必须立刻站起来。只有如此,在下一次的比赛中,我们才会变得更加坚强。”虽然李娜最终没能夺冠,但是马布里仍然对她的表现赞叹不已。

  虽然网球和篮球是两种不同类型的运动,但是在体育精神上两者都是相通的,马布里在微博上的这段话也代表了很多体育迷的心声。在遭遇困难的时候,那些没有放弃的人,即使没有获得胜利,也将收获到所有人的尊敬。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