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李娜再意外崴脚头撞地 脑震荡测试露震撼笑容

2013年01月26日18:5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2013年澳网[微博]女单决赛开打,赛会6号种子李娜[微博]挑战卫冕冠军、世界排名第一的白俄罗斯名将阿扎伦卡[微博]。第二盘,阿扎伦卡同样6-4拿下,双方进入决胜盘较量。

  决胜盘首局,李娜发球,阿扎伦卡再次实现破发,1-0领先。第2局,阿扎发球,李娜前两分拿得很轻松,30-0领先,之后阿扎调整过后,连得3分,40-30迎来保发点。李娜的两个主动得分破发成功,1-1阿扎。

  第3局,李娜发球,30-0领先后阿扎扳回1分,最终凭借1记漂亮的ACE球,李娜保发成功,2-1反超阿扎。

  随后,组委会暂停了比赛,因为今天是澳大利亚国庆节,将进行放烟火活动,时间大概是5分钟左右。

  10多分钟焰火活动之后,比赛重新恢复。阿扎发球局,在回球过程中,意外再次发生,李娜往左侧移动,回球过程中左脚落地再次伤到脚踝,更严重的是她在倒地时,后脑着地。理疗师上来对她进行了脑震荡手势测试,也逗笑了李娜。

  这一幕的发生,全场观众也很紧张,特别是她的教练卡洛斯都不敢看李娜。在经过简单处理之后,李娜再次微笑回到场上,全场响起雷鸣般掌声和欢呼声。

  (新体)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