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内德新东家被曝盯上德罗巴 甩四个月200万欧合约

2013年01月26日15:3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消息,据土耳其媒体《hurriyet.com》报道,土耳其超级联赛豪门加拉塔萨雷队继成功签约荷兰球星斯内德[微博]之后,又将目光投向了现效力于中国足球[微博]超级联赛上海申花[微博]队的科特迪瓦前锋德罗巴[微博],并提供了一份为期四个月价值200万欧元的合同,直至本赛季结束。据悉,加拉塔萨雷队之所以要引进德罗巴,就是看中其欧洲赛场经验丰富,为欧洲冠军联赛蓄力。

  此前,德罗巴表示他与上海申花队还有合同在身,任何想引进他的球队需要和上海申花队洽谈。近日有消息称一度对德罗巴感兴趣的意甲豪门球队尤文图斯[微博]队已经转而争取阿内尔卡,并基本达成一致。那么对于想返回欧洲赛场效力的德罗巴来说,能否接受加拉塔萨雷队的邀请还是一个未知数。不过,有多支球队追求毕竟是好事,状态保持不错的德罗巴不愁下家,待科特迪瓦队结束非洲国家杯赛事之后,答案就会揭晓。(李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