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记者确认伍兹与滑雪女神拍拖 公关拒谈此事

2013年01月26日10:47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前往中东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时候,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短暂停留伍兹前往中东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时候,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短暂停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高尔夫前世界第一伍兹与“滑雪女神”林赛-沃恩(Lindsey Vonn)约会的新闻,越来越多媒体在报道,甚至包括严肃媒体《洛杉矶时报》和《今日美国报》。可是两位体育界巨星的公关人员就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洛杉矶时报》和《今日美国报》最近都报道了伍兹与林赛-沃恩秘密约会的事情,他们引述一位好莱坞记者的话说:“他们俩通过滑雪社团幽会,因为老虎是滑雪的爱好者。林赛-沃恩曾经教过老虎的小孩:萨姆与查理如何滑雪。”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或许真的有点讽刺,因为伍兹的滑雪是由他的前妻艾琳教的。没有想到他们调剂感情,增进感情的运动,竟然成为伍兹约会她后任的桥梁。

  其实之前也一直有伍兹与林赛-沃恩谈恋爱的传闻,不过最近这条新闻炒得火热就是因为伍兹前往中东参加阿布扎比锦标赛的时候,在奥地利萨尔茨堡短暂停留。在那里,据信伍兹与这个滑雪尤物有过接触。当时林赛-沃恩在萨尔茨堡接受电视台的采访。

  可是林赛-沃恩的公关人员就发布了一条声明:“林赛目前处于欧洲世界杯赛季之中。她集中精力参与竞赛,卫冕自己的冠军,因此她不会去谈此时此刻与她个人生活相关的任何传闻。”

  与此同时,伍兹的发言人格林-格瑞斯潘(Glenn Greenspan)也拒绝评论他的个人生活。

  无论如何林赛-沃恩就符合伍兹的口味,看上去他一直对金发美女情有独钟。另外,当伍兹性丑闻传出来的时候,林赛-沃恩曾经调侃说自己也有性瘾。从这个角度来讲,刚刚离婚不久的林赛-沃恩与伍兹倒是天生的一对。

  曝伍兹欲与前妻复合 主动承诺如再出轨赔3.5亿美元

  传伍兹与滑雪女神沃恩交往 奥地利雪地中秘密约会

  伍兹不评复婚传闻 圣诞节求婚婚前协议迷雾重重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