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尔夫球评:伍兹慢待规则 今年表现不及格

2013年10月19日09:12  新浪体育 微博
伍兹伍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美国高尔夫[微博]频道球评布兰德尔-查布利(Brandel Chamblee)在为美国《高尔夫》杂志撰写专栏的时候,给球员本年度的表现打了分。他给联邦杯总冠军亨利克-斯滕森、美巡赛[微博]年度最佳新人奖得主乔丹-斯皮思、大满贯赛冠军米克尔森、詹森-杜夫纳都打了A+,但是却给泰格-伍兹打了“F”,也就是不及格。

  “他赢得了五场比赛,在大满贯赛中有竞争力,赢得了沃尔登奖(Vardon Trophy)。” 布兰德尔-查布利谈到伍兹的时候写道,“我们该怎么说这个呢……他对高尔夫规则有些散漫。”

  2013年,伍兹屡屡在规则问题上触礁,其中包括在阿布扎比锦标赛和美国大师赛[微博]违规抛球,另外他在球员锦标赛最后一轮的一个抛球也有问题,至于最近的一个规则事件则发生在BMW锦标赛上。在那里,伍兹因为挪动树枝,导致小球移动,被罚了两杆,可是他到最后都不承认小球移动了。

  谈到他本人在预测大满贯赛冠军和杆数时--其成功率只有50%--布兰德尔-查布利也给了自己一个F。“可是,”他补充说,“至少我是老实地获得一个分数的。”

  布兰德尔-查布利在这里明显是暗示伍兹不老实,实际上自从2009年性丑闻爆发之后,布兰德尔-查布利一有机会就批评伍兹。在美国大师赛的“抛球门”发生之后,他直言伍兹应该主动退出比赛,以表示对高尔夫的尊敬。

  而在BMW锦标赛的事件发生之后,他更是暗示伍兹是一个“作弊者”。除此之外,他还号召美巡赛的会员们投反对票,不选伍兹当“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当然在这个方面他没有成功。

  (小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