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P榜:阿杜反超詹皇独占鳌头 保罗伤停跌出三甲

2013年01月26日0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杜兰特近期状态火热杜兰特近期状态火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NBA[微博]官方公布了新一周的MVP榜单,近来状态恐怖的凯文-杜兰特[微博]超过勒布朗-詹姆斯跃居榜首。克里斯-保罗[微博]因为伤病的影响跌出三甲,取代他的是卡梅罗-安东尼[微博]

  1.凯文-杜兰特(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38.5分 7.0篮板 6.3助攻 1.5抢断

  雷霆今天将做客对阵萨克拉门托国王,杜兰特很可能会延续他火热的状态。过去4场他的得分是52、37、32、33,场均还能贡献6.0篮板5.8助攻2.2抢断。赛季已经进入下半程,而杜兰特看上去真是那个可以击败詹姆斯的男人了。

  2.勒布朗-詹姆斯(迈阿密热火[微博])

  上周场均:31.0分 10.0篮板 11.0助攻

  詹姆斯上周只打了一场比赛,在与猛龙的比赛中砍下了31分11助攻10篮板的三双,率热火取得了三连胜。人们对他的伟大表演似乎已经习以为常了,而且他还在不断的进步中。

  3.卡梅罗-安东尼(纽约尼克斯)

  上周场均:28.5分 6.0篮板 5.0助攻

  在与凯尔特人的焦点战役中,安东尼率队取胜。他已经找回了自己在进攻端的状态,过去5场平均贡献29.8分,不过40%的命中率还有待提高。安东尼和尼克斯要做的还有很多,同赛区的篮网正越来越接近他们。

  4.克里斯-保罗(洛杉矶快船[微博])

  上周场均:13.0分 10.0助攻 1.5抢断

  尽管快船阵容极具天赋和深度,但没有保罗他们还是很难取胜。快船已经输掉了背靠背对阵雷霆和太阳的比赛,坏消息是保罗因为膝伤仍将缺战至少两场。

  5.扎克-兰多夫(孟菲斯灰熊)

  上周场均:12.7分 12.0篮板 1.0助攻

  兰多夫最终入选了全明星,尽管有不少人认为他的队友马克-加索尔更有资格入选。他们为灰熊做着不同的事情,不过兰多夫的两双数据更加显眼,他的防守也取得了进步。

  6.蒂姆-邓肯(圣安东尼奥马刺)

  上周场均:24.0分 13.5篮板 2.0盖帽

  由于膝盖的疼痛,波波维奇选择让邓肯轮休。过去的五场比赛他缺战两场,今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他也将缺阵。过去三场比赛邓肯场均贡献22.3分11.7篮板3.0盖帽,也和队友帕克[微博]一起进入了全明星替补名单。

  7.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微博](俄克拉荷马雷霆)

  上周场均:25.8分 5.8篮板 6.3助攻

  威斯布鲁克的投篮选择和命中率似乎一直为人诟病,不过他本赛季8.1次助攻和5.3篮板都是生涯新高。他偶尔可能会有不合理的进攻,但这不影响他成为雷霆重要的明星。

  8.史蒂夫-库里(金州勇士)

  上周场均:26.3分 6.7助攻 2.7抢断

  库里没有进入全明星替补名单是一个巨大的错误,勇士主帅马克-杰克逊的抱怨完全可以理解。大卫-李本赛季表现出色,不过他的队友库里更应该出现在全明星赛中,他本赛季三分命中率高达46%,场均轰下20.9分6.6助攻。

  9.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微博])

  上周场均:23.7分 3.7篮板 4.3助攻

  湖人队几乎已经跌入谷底,科比也在经历他职业生涯中最困难的一年。过去10场比赛湖人队2胜8负,科比的命中率也只有41%,他出现在这份榜单上也并不值得庆祝。

  10.拉简-隆多[微博](波士顿凯尔特人)

  上周场均:19.5分 8.5篮板 10.3助攻

  隆多是另一个无法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的全明星,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他拿下了个人赛季第四次三双,也无法阻止凯尔特人的失利。凯尔特人在近期又重回低谷,现在还只排在东部第八。

  (勒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篮彩:欧联赛皇马拜仁出战] [独家无限制派奖!可多中588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