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格森炮轰足总专整自己不公 怒骂白痴为曼联1人辩护

2013年01月26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主教练弗格森生气的指责英足总故意针对自己,他认为足总对自己批评裁判的指控是不公平的。

  在上周日曼联1比1战平托特纳姆热刺[微博]赛后,弗格森抨击了该场的一名助理裁判西蒙-贝克,并因此面临英足总的指控,当被再次问到这个话题时,曼联主帅爆发了。“我就是认为,这更多的是针对我,而不是我说了什么!”

  “我是否认为这不公平,英足总根本就不在乎。我质疑的是边裁的表现,而不是说有针对曼联的偏见,这也是我给足总的信里所说的,但你知道英足总是怎么回事。你永远没法说,就是这么回事,谁让我们地位显赫呢。”

  在与热刺赛后,弗格森抨击边裁贝克没有提示主裁判判罚给曼联一个点球:“那边的边裁整场比赛什么都没给我们,他的表现太糟糕了。”而在本赛季,曼城[微博][微博]主教练曼奇尼和女王公园巡游者主帅老雷德克纳普也都曾有过批评裁判的言论,但都没有被足总提出指控,只是警告了事。当被问到这次是否可能被足总免于指控时,弗格森回答说:“我可不想这么赌。”

  与此同时,弗格森还为曼联门神德赫亚进行了辩护,他甚至称,那些指责西班牙新秀的人都是“白痴”。可有趣的是,在抨击德赫亚的人里,就包括前曼联名将、弗格森昔日弟子加里-内维尔。在天空电视台担任解说嘉宾的内维尔,就批评德赫亚的出击和应对高空球太差,导致了曼联最后的丢球。“听起来也许我对守门员太苛刻了,”内维尔当时说,“这是一个不会被感谢的位置,但你不能在比赛最后一分钟犯这么一个错误啊,有关在压力下接球的训练,他们一周大概会有一百次,每家俱乐部的教练都会安排这样的练习,而德赫亚必须设法提高自己的出击距离和应对高球的能力。有人说德赫亚拯救了曼联,因为他做出了两三次精彩的扑救,但那是浪费时间,看看丢球后维迪奇盯着德赫亚的表情,那可不是因为他喜欢他。”

  而被问到对德赫亚的批评时,弗格森说:“我根本就不想谈论这个话题,在足球圈,我们不得不听一些白痴说话。德赫亚那场比赛的表现是非凡的,我记得曾谈论过他的表现有多好,然而在比赛还有三十秒的时候,舆论却变了。非门将位置的球员在一场比赛中可能会犯二十次错误,但门将是一个关键的位置,德赫亚必须应对这些,这有点不幸,但我们会帮助他的,我认为我们很擅长这个,我们对他感到满意。”

  另外,弗格森还表态称,希望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微博]能和曼联续约,三十四岁的里奥与红魔的合同将在本赛季末到期,而对热刺的比赛中,他的发挥是很出色的。弗格森说:“里奥的这个赛季表现很出色,当然他不会打每一场比赛,上周三他就没有打和西汉姆的比赛,这样他可以在对热刺时体能充沛,并且有好的表现,就像我们所预期的,他很出色。”

  “有一些球员是可以很好的照顾自己身体的,而后卫们如果合理管理自己,那么应该会有比吉格斯和斯科尔斯更长的生涯,或者差不多长。我们给球员一年的合同没有什么不妥,像吉格斯、斯科尔斯、里奥这样声望和能力的球员不必为一年一续约感到担心。一年一签并不是说我们怀疑他们,但很自然的是,你无法预知年龄会有什么影响,有些会有,有些不会有。”

  另外,曼联的日本中场香川真司承认,本赛季他加盟红魔以来的表现并不能令他自己满意,他对至今为止个人的发挥感到失望。二十三岁的香川真司在夏天从多特蒙德加盟,转会费高达1700万英镑,但其表现似乎并未达到人们预期的高度。在上周和热刺的比赛中,香川真司再次表现平庸,下半时早早就被换下。

  “我真的感觉,自己需要有更好的表现,”香川真司说,“我对于在这里至今为止的表现根本就不满意。曼联是一家世界级的大俱乐部,著名俱乐部,我需要克服很多的压力,需要在心理上更加强大。很遗憾我之前受伤了,但我必须在今后变得更好,有进一步的提高,这样才能为曼联的胜利和成功做出贡献。”

  (马拉乔)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