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西甲首发:BBC齐缺阵 J罗莫拉塔出战

2016年12月11日02: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皇马对阵拉科首发皇马对阵拉科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03:45(西班牙当地时间10日20:45),2016/17赛季西甲第15轮一场焦点战在伯纳乌球场展开角逐,皇家马德里主场对阵拉科鲁尼亚。

  皇马在双方近11次联赛交锋中取得10胜1平,近9个联赛主场对阵拉科取得全胜。拉科上次联赛客胜皇马还是2004年。双方联赛历史交锋88场,皇马51胜19平18负占据上风,其中主场37胜5平2负。拉科近19次联赛客场仅1次取胜,而皇马各项赛事33场不败追平队史纪录。BBC一齐缺阵大名单,达尼洛,佩佩、纳乔,克罗斯、伊斯科、莫拉塔和阿森西奥轮换出场。

  皇马(4-3-3):1-纳瓦斯;23-达尼洛,3-佩佩,4-拉莫斯,6-纳乔;8-克罗斯,14-卡塞米罗,22-伊斯科;10-J罗,21-莫拉塔,20-阿森西奥

  替补: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马塞洛,科瓦契奇,卢卡斯-巴斯克斯,马里亚诺

文章关键词:皇马西甲拉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