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帅:不会只看进球数评价穆勒 他为全队做很多

2016年12月11日0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拜仁夺得一场大胜拜仁夺得一场大胜

  新浪体育讯  德甲第14轮的比赛中,拜仁主场5-0大胜沃尔夫斯堡,夺回了联赛榜首的位置。主帅安切洛蒂赛后表示球队表现不错,终结长时间球荒的穆勒也非常兴奋,表示这对球队庆祝圣诞节无疑是个好消息。

  安切洛蒂赛后表示:“我们的表现很好,在1-0之后非常好地控制了比赛。在门前,我们有的时候有点走运。球员们在4-2-3-1体系下感觉很舒服,而我们也可以打不同的阵型和战术。我为穆勒感到高兴,他在场上的表现总是不错。这个进球对他来说很棒,但我并不只会根据进球来评价他的表现,他为全队付出了很多,并且非常努力。”

  穆勒则说道:“现在我们是联赛榜首了,今天对于我们的圣诞派对来说肯定是个很棒的结果。近期的比赛里,我们踢得很不错,希望在圣诞节前的两场比赛中能够保持下去。当圣诞节到来时,我希望球队能够位居联赛榜首。”拜仁在圣诞节之前还有两轮德甲,其中下下周的周中与RB莱比锡一战非常关键。两队目前同积33分,拜仁以净胜球优势领先。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德甲拜仁安切洛蒂穆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