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替补大将再度请假离队 勒夫JR或缺战热火

2016年12月10日05: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勒夫因伤缺阵勒夫因伤缺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克里夫兰老实人报》报道,骑士队替补大将钱宁-弗莱因个人事由已经向骑士队请假,他将因此缺席骑士接下来的2场比赛。与此同时,骑士的两位首发凯文-勒夫和JR都因为伤病可能缺席今天主场与热火的比赛。

  本赛季,弗莱是骑士主帅泰伦-卢最信任和倚重的板凳球员,他场均得到10.4分,全队第四,而且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8.1%。但是因为家庭原因,弗莱已经缺席了5场比赛。

  10月末,弗莱的母亲不幸去世,他因此缺席了2场比赛。没想到过了一个月之后,弗莱的父亲也去世,他因此缺席了3场比赛。

  现在,弗莱又因为个人事由已经向骑士队请假,并且将缺席骑士接下来的2场比赛,包括今天主场与热火的比赛。

  除此之外,骑士的两位首发JR和勒夫都可能因伤缺席与热火的比赛。JR是在骑士客场与猛龙的比赛中左膝盖受伤,并且缺席了客场与尼克斯的比赛。

  今天上午,JR参加了骑士队的投篮训练,并且和泰伦-卢进行了沟通。如果JR今天继续不打,那么骑士队依然会让里金斯担任首发得分后卫。

  勒夫本赛季至今打满了前20场比赛,场均得到21.4分和10.3个篮板,但是他目前受到背部痉挛的困扰,可能缺席与热火一战。

  (罗森)

文章关键词:勒夫骑士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