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俩助攻?库里照样创纪录 便士被超又平韦伯

2016年12月09日13: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他今天一下超越了两位名宿他今天一下超越了两位名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06-99击败犹他爵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虽然他今天只送出2次助攻,但是这足以让他的生涯总助攻数一下子超过两位名宿,包括前魔术队高大控卫“便士”哈达威。

  库里本场比赛中的2次助攻都是在上半场达成的,这也让他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里程碑。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库里的生涯助攻数为3524次,暂列历史第150位,仅比并列第149位的“便士”哈达威和里克-索博斯少1次助攻。

  本场上半场,库里送出2次助攻,这样他就超越便士和索博斯,并且与克里斯-韦伯并列排在第147位。

  本赛季至今,库里场均送出6次助攻,这已经是他自2011-12赛季以来的个人新低,但毕竟勇士队里拥有格林和杜兰特这两位进攻组织能力非常不错的球员,所以库里的助攻数被分流出去一点也是正常的。

  库里目前的生涯助攻数为3526次,只要在下一场比赛中送出2次助攻,他就能超越步行者名宿杰伦-罗斯,并升至历史第146位。

  (罗森)

文章关键词:库里韦伯勇士便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