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马尔新约2500万天价年薪 超梅西成第一高薪

2016年07月02日17: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年薪超梅西?内马尔年薪超梅西?

  新浪体育讯  内马尔刚刚于昨天与巴塞罗那续约5年,虽然官方声明中没有提到他的薪水为题,但西班牙媒体曝出,内马尔现在的年薪将会达到惊人的2500万欧元,比梅西还要高。

  随着内马尔的续约,他的违约金也大幅增长,此前内马尔的违约金为1.9亿欧元,而有消息称大巴黎愿意支付这1.9亿来求购巴西巨星。不过续约后内马尔的违约金最高将达到2.5亿欧元,这基本堵死了其他豪门挖角的可能性。

  除了违约金,内马尔的年薪肯定也会有所增长。《马卡报》透露,此次巴萨与内马尔续约后将会为其提供2500万欧元的天价年薪,据悉这比巴萨为梅西开出的年薪还要高!不过如果算上场外收入,内马尔肯定还无法与梅西C罗相比。

  内马尔年薪是否真的达到如此天价还有待证实,不过此前他的律师曾表示,这会是足球历史上最大的一份合同。而他的经纪人也称“他成为了世界上最值钱的一位球员”。

  (简浅)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梅西巴塞罗那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