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内马尔将留巴萨几年 巴萨不夺欧冠也没啥

2016年06月09日10: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埃德米尔森表示内马尔还将留在巴萨埃德米尔森表示内马尔还将留在巴萨

  新浪体育讯  近日,前巴萨名宿埃德米尔森接受了巴塞罗那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谈到了自己的巴西老乡内马尔,在他看来,内马尔最近几年仍会留在巴萨:“我认为内马尔不会离开巴萨,至少本赛季不会。在我看来,他还会为巴萨效力两年甚至更长的时间,他会在这里继续创造历史。”

  内马尔最近受到转会费问题的困扰,甚至已经受到了起诉,因此埃德米尔森也暗示,这件事可能会导致内马尔离开巴萨:“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些什么,内马尔在球场上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所以他也非常开心,但是法庭上的那些东西则会对他产生不好的影响。”

  阿尔维斯正式宣布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萨,对于这个消息埃德米尔森表示:“失去阿尔维斯对巴萨来说损失非常大,他已经在巴萨赢得了一切可以得到的荣誉,他是一个非常有价值的球员,一个合格的领导者。当阿莱士-比达尔转会到巴萨时,人们就已经预想到,他在巴萨的日子已经不多了。”

  巴萨本赛季赢得双冠王,但是在欧冠中却止步八强,对于这个成绩,埃德米尔森评价说:“没有赢得欧冠奖杯,对巴萨来说没有什么,但是问题是,皇马获得了最后的冠军。这个赛季对巴萨来说已经足够伟大,但是最后的结局却有些苦涩。”

  (Marco)

文章关键词:内马尔阿尔维斯比达尔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