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驰:从C罗女友被摸 说足坛的"夺妻"与"霸妻"

2015年05月15日11: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请注意图中库珀的手,已经开始不老实不规矩了请注意图中库珀的手,已经开始不老实不规矩了

  新浪体育讯 夜幕降临,黑暗覆盖了一切,对于她来说,整个世界似乎只剩下了那一张空空旷旷的大床,寂寞和空虚,就这样慢慢的吞噬了她的内心,就算白天在人前再光鲜亮丽,再坚强的外壳,也只能这一刻轰然倒塌了。

  她,就是名模伊莲娜,与C罗分手后的这4个月,一个人寻寻觅觅,如果感情上的空虚,能够用工作或娱乐来麻木自己,那么身体上的孤独,又有谁来填补呢?空窗难耐,空床,则是另一种煎熬。

  “空床卧听南窗雨,谁复挑灯夜补衣。”

  好在伊莲娜还是从阴影中走了出来,而她的这位“新宠”就是好莱坞著名的影星布莱德利-库珀,虽然比之前男友C罗大了整整10岁,然而俄罗斯娇娃还是毫不犹豫的投入了他这位“大叔”的怀抱。当街旁若无人的接吻,伊莲娜体内的爱情之火终于又熊熊的燃烧起来,舌尖的缠绕,仿佛又回到了那个被C罗的激情吞噬的年代,以致于忽略了库珀大叔那慢慢伸出的大手……

  趁着伊莲娜还沉浸在激吻的浪漫之中,库珀的大手却已经是习惯性的开始活动了:从伊莲娜细滑的腰间探入衣内,慢慢的游离上去,粗糙而长有老茧的大手在伊莲娜滑嫩的肌肤间不断摩擦,仿佛就要被划破……舌手齐攻之下,此时此刻的伊莲娜怕是早已迷离,向库大叔缴械投降了。

伊莲娜与强森擦出火花伊莲娜与强森擦出火花

  此情此景,不知道作为前男友的C罗,看到之后会有何种反应,总之,心头五味杂陈,必定也是不好受吧。不过,这已经不是伊莲娜第一次和男星传出绯闻了,早在今年一月份,就有报道称其好莱坞著名影星“巨石”强森走在了一起,两人在2014年共同参与了希腊神话题材电影《大力神:色雷斯之战》的拍摄,在片场的耳鬓厮磨中,伊莲娜与强森擦出了情感火花,也踏上了移情别恋之路。

  好在C罗早在今年年初就向全世界宣布了自己与伊莲娜分手的消息,总算让自己撇清了关系。不过色彩缤纷的世界足坛,却也是有这样的一些情感和肉体上的纠葛,总有一些狐媚妖姬游刃在两个男人之间,干着那些劈腿、出轨和偷情的丑事。

  下面,我们也来谈谈世界足坛的那些“夺妻”与“霸妻”的事儿,看到这四个字儿,或许网友们一下子就会联想到特里的“友妻门”和吉格斯的“弟媳门”,特里与昔日队友布里吉的妻子有染,让整个世界为之一惊;吉格斯霸占着弟弟罗德里的妻子娜塔莎,好男人形象瞬间倒塌;这两桩事件因为太过出名,本文就不再赘述,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翻翻驰哥以前的新闻。而今天我们要谈的,是那些不太出名,或者说已经逐渐被人淡忘的事儿。

罗纳尔多与前妻米莲妮罗纳尔多与前妻米莲妮

  罗纳尔多与西多夫

  对于上世纪末到本世纪初叱咤足坛的“准球王”罗纳尔多来说,他的第一段婚姻或许是最让他受伤的,关于他与米莲妮离婚的理由众说纷纭。有人说是罗纳尔多太花心,在家庭之外还有太多的情人,这让米莲妮难以忍受。而又有一种说法是,米莲妮自己也出轨的,而她偷情的对象竟然是罗纳尔多效力国际米兰和AC米兰之时的前队友西多夫,这让人匪夷所思。

  对此,米莲妮曾矢口否认:“他们为我找了个可怕的情人。如果我想找个情人的话,那他也得比罗纳尔多更好。如果我想背叛罗纳尔多的话,也得找个好一点儿的人。现在我还不会背叛罗纳尔多。”

辣妹艾玛-巴顿辣妹艾玛-巴顿

  舒梅切尔系与永贝里

  同是来自北欧的球星,舒梅切尔系与永贝里也曾在一个时代效力英超,只不过他们分别属于当时英超最强的两个阵营——曼联和阿森纳,可惜的是,在私生活中,这两个北欧人也纠葛在了一起。前辣妹成员艾玛-巴顿曾经是永贝里的女友,然而她在与这名瑞典球星永贝尔交往期间,却同时与丹麦人舒梅切尔纠缠在了一起。当时的《丹麦星报》报道了两人曾在一家酒吧内大秀激情,旁若无人的拥抱激吻,时而还翩翩起舞。最终,永贝里断绝了和这位辣妹的关系。

意甲版友妻门的三位主角:伊卡尔迪,万达-娜拉,马克西-洛佩斯意甲版友妻门的三位主角:伊卡尔迪,万达-娜拉,马克西-洛佩斯

  意甲友妻门——伊卡尔迪与马克西-洛佩斯

  两位效力于意甲的阿根廷前锋伊卡尔迪与马克西-洛佩斯也是“颇有渊源”,万达-娜拉本来是马克西-洛佩斯的妻子,然而国米前锋伊卡尔迪却是横插一杠,不但抢了好友的妻子,而且“事成之后”还到处秀恩爱,他把万达-娜拉的名字纹在了自己的身上,最终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也算是有情人终成眷属了。

莱尔和前女友丹妮拉莱尔和前女友丹妮拉

  德国友妻门——巴拉克、莱尔、施魏因施泰格、厄齐尔

  前拜仁球星莱尔有一位前女友名叫丹妮拉,但之后丹妮拉却跟了莱尔效力拜仁时期的队友巴拉克,当时甚至有德国媒体报道,丹妮拉怀孕孩子的真正父亲是巴拉克。事后,莱尔还曾回忆过那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像巴拉克那样为所欲为的,他毫不加考虑的介入了别人的感情,并破坏了别人的私生活。他的行为是不可原谅的,巴拉克做得太过分了!”

德国版友妻门 复杂的关系德国版友妻门 复杂的关系

  值得一提的是,丹妮拉的前男友是另一位拜仁球星施魏因施泰格;而莱尔的现任女友瑞金格,却是劈腿了另一位德国球星厄齐尔。这关系,也是够复杂的了。

萨比亚和范德法特萨比亚和范德法特

  荷兰友妻门——范德法特、博拉鲁兹

  范德法特与前妻西尔维娅这对明星夫妻,曾长期被称为荷兰的“贝克汉姆与维多利亚”,这对“金童玉女”一直恩爱无比的生活在公众视野当中。而这对恩爱有加的模范夫妻却在2012年离婚,原因很简单,是因为范德法特与其在汉堡和荷兰国家队的双任队友博拉鲁兹的妻子萨比亚偷情。

  不过,范德法特的前妻西尔维娅也不是省油的灯,她曾被曝光在与范德法特离婚前多次与一位航班机长偷情,还被传曾经与瑞典球星伊布在酒店勾搭成奸,要知道,范德法特和伊布曾经是阿贾克斯时期的队友啊。

德布劳内、卡罗琳和库尔图瓦德布劳内、卡罗琳和库尔图瓦

  比利时友妻门——德布劳内、库尔图瓦

  比利时球星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曾经都是切尔西的球员,然而在他们还没有在足坛创出今天的名声之前,还曾上演过“友妻门”的闹剧。那是德布劳内还效力于德甲不莱梅期间,他的女友卡罗琳却已经厌倦了在不莱梅的生活,于是便暗中和库尔图瓦好上了,两人在网上互传裸照,卡罗琳还秘密来到马德里并在库尔图瓦住处过夜。

哈斯勒与妻子哈斯勒与妻子

  哈斯勒

  最后一位年代有些久远,哈斯勒曾是德国足坛的超级巨星,职业生涯出道于科隆,之后辗转意甲的尤文图斯和罗马,1994年哈斯勒回到德国加盟卡尔斯鲁厄。然而这却是他情感噩梦的开始,1996年哈斯勒带领德国队捧起欧洲杯之后,他竟然发现自己的妻子与卡尔斯鲁厄的体育主管有染,悲痛之下,哈斯勒在事业和家庭上都挥刀做了一个了断:离婚+离开卡尔斯鲁厄,1999年,哈斯勒转会去了慕尼黑1860。

  (陈驰[微博])

文章关键词: 伊莲娜陈驰罗纳尔多范德法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火箭惊天逆转进抢七 骑士挺进东决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福彩黑幕:中彩在线高管涉数十亿利益输送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孪生学霸兄弟同入名校:考试是小儿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