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男排亚锦赛中国3-1澳大利亚 两连胜挺进八强

2015年05月14日22: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2015年U23男排亚锦赛在缅甸内比都结束了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李牧挂帅的中国男排3比1战胜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四局的比分为25比23、22比25、25比20、25比21。尽管小组赛还剩最后一轮,中国男排已经锁定了前两名的席位,将携手最后一轮的对手中华台北男排晋级八强。

  与首站轻取越南的首发阵容一样,主帅李牧排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夏润涛、金志鸿,二传毛天一、副攻胡希召、李翌杨,接应唐川航和自由人陈嘉杰。首局战至局末关键比分,李牧用李柏翰替补上场发球,造成对手破攻后得分,以25比23拿下首局。第二局李牧在主攻和副攻线上做出调整,让未登场的张秉龙、刘力宾和秦臻都有上场热身的机会,澳大利亚队利用中国队发球失误过多,25比22扳回一城。接下来两局,中国男排继续贯彻拼发球的战术,利用发球破攻给对手施加压力,同时保证一传和一攻创造了得分的机会,再下两城拿下对手。

  连续获得两场胜利的中国男排已经获得了本次亚锦赛的八强席位,李牧说:“小伙子们在场上都非常努力,能够贯彻教练的技战术意识。我们是一支临时组建的队伍,球员之间的配合不够,还需要在比赛中进一步磨合。”明天中国男排将迎战同样是两胜的中华台北队,已经携手晋级的两队将根据明天的比赛结果排定小组座次。

  李牧表示助理教练王洪斌已经做好了对手的技术录像分析,今天晚上教练组会和队员们进行赛前准备会。“今天澳大利亚队背水一战,打得比对阵中华台北还要好,我们赢下比赛有波折也看到队员的努力。明天对阵中华台北队最怕的就是队员在思想上背包袱,虽然赢了两场球,临时组建的队伍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希望队员们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轻装上阵,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和水平。”

  (吕敏)

文章关键词: 男排U23男排李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举报何炅吃空饷者斥校方差别对待:不公平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传优土联姻爱奇艺 爱奇艺CEO否认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有奖减肥 减10斤以上每斤奖40元(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