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欧文库里运球比我好 总有人问我晃MJ那球

2015年05月15日06: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里和欧文都是新生代控卫的代表库里和欧文都是新生代控卫的代表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5日,据《SLAM》报道,已经正式退役的2001年NBA规赛MVP阿伦-艾弗森曾是球风最具观赏性的后卫之一,其超炫的控球技术令人惊叹。然而在AI的眼里,他的控球技术并不如两位新生代的控卫。

  艾弗森的个人纪录片将于本周末上映,而他在这部纪录片中的一些评论已经提前被透露出来。

  毫无疑问,AI是NBA历史上球风最华丽的后卫之一,巅峰时期的他拥有一手独步天下的Crossover。但是当谈到控球能力时,艾弗森对两位后辈凯里-欧文和斯蒂芬-库里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那些家伙处在另外一个层次,我没有他们那样的控球能力。”AI如此评价欧文和库里。

  值得一提的是,艾弗森在去年3月初球衣正式退役期间曾接受过加里-佩顿的采访。当被问到最想和哪位现役球员一对一过招时,AI毫不犹豫地说出了凯里-欧文的名字。与此同时,他还称赞了库里的投篮能力。

  整个职业生涯,艾弗森在球场上留下过无数精彩瞬间,有些都已经成为了经典,比如:晃过篮球之神迈克尔-乔丹的那个球。

  “每一次我出门,至少会有一个人问起我晃过乔丹的那个球。”艾弗森表示。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艾弗森库里欧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亚冠最佳阵容:中超3人 申花开德比罚单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