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小组赛官方最佳阵容:高拉特杨旭杨智入围

2015年05月14日23: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亚冠小组赛最佳阵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4日消息,亚足联官方公布了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共有3名来自中超的球员入选。广州恒大[微博]外援高拉特和山东鲁能[微博]前锋杨旭[微博]统领锋线,北京国安[微博]门将杨智镇守球门。

  从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的情况来看,东亚区俱乐部占了上风,共有7名效力于东亚区俱乐部的球员上榜,西亚区俱乐部只有4人入围。亚冠进球数是锋线球员入选的重要标准。目前,广州恒大外援高拉特与山东鲁能前锋杨旭同以6个进球领跑亚冠射手榜。两人入选本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阵容实至名归。排名并列第3位的全北现代老将李同国和武里南联的迪奥戈分别打入4球,与高拉特和杨旭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不过,山东鲁能已经被淘汰,杨旭几乎无望争夺亚冠金靴,高拉特如果延续火热的状态,帮助广州恒大继续前进,问鼎亚冠金靴大有希望。

  中场球员由水原三星的廉基勋、阿尔希拉尔的艾-法拉夏、柏太阳神的武富孝介和吉达阿赫利的贾斯米组成,后防线包括武里南联的本马詹、首尔FC的李雄熙、阿尔艾因的艾哈迈德以及阿尔希拉尔的沙赫拉尼。门将则是北京国安的杨智,北京国安小组赛取得了3胜2平1负进6球失3球的战绩,位列G组第1,场均失球只有0.5个,失球数仅次于B组的阿尔艾因。值得一提的是,杨旭和本马詹所在的俱乐部未能从亚冠小组赛中出线,能入选最佳阵容实属不易。

  附:2015亚冠联赛小组赛阶段最佳阵容(4-4-2)

  门将:杨智(北京国安)

  后卫:本马詹(武里南联)、李雄熙(首尔FC)、艾哈迈德(阿尔艾因)、沙赫拉尼(阿尔希拉尔)

  中场:廉基勋(水原三星)、艾-法拉夏(阿尔希拉尔)、武富孝介(柏太阳神)、贾斯米(吉达阿赫利)

  前锋:高拉特(广州恒大)、杨旭(山东鲁能)

  (李哲)

文章关键词: 亚冠最佳阵容杨旭杨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庆安枪案调查结果:民警开枪属正当履职
  • 体育NBA-水花39分勇士夺赛点 老鹰3-2奇才
  • 娱乐戛纳红毯争艳 范冰冰baby馨予都是花姑娘
  • 财经4月财政收入同比增8.2% 支出暴增逾30%
  • 科技国务院发话:网速提40% 流量不清零
  • 博客湖南姑娘真的是被父亲下毒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科大首位毕业生10轮面试考上牛津博士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