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乐部排名:恒大失亚洲榜首 国安亚冠对手第二

2015年05月12日11: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广州恒大从亚洲榜首跌落至第三广州恒大从亚洲榜首跌落至第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足球数据统计网站“footballdatabase”发布了最新一期世界足球俱乐部排行榜,广州恒大上周刚刚重返亚洲榜首后,本周又跌落至第三名,世界排名更是暴跌了22名,北京国安排名小幅上升3名,来到亚洲第16,山东鲁能下滑2名,位列亚洲第45,而上海上港排名上升9位,列亚洲第61名,超越排名第66的广州富力。

  上周中超BIG4迎来一周双赛,广州恒大亚冠主场0-2不敌西悉尼巡游者,虽然无碍小组头名出线,但这导致他们俱乐部排名降低。而沙特球队阿尔希拉尔和韩国球队全北现代,在亚冠小组赛收官战均取得胜利,双双在俱乐部积分上超越恒大,阿尔希拉尔排名亚洲第一,全北现代排名亚洲第二。北京国安在亚冠中客场1-1战平水原三星,联赛2-1逆转长春亚泰,俱乐部排名也上升到了亚洲第16。山东鲁能亚冠1-4惨败全北现代出局,排名也下降到亚洲第45。而值得一提的是,在上海德比战5-0大胜的上海上港,排名上升9名,一举超越亚冠0-5惨败出局的广州富力(第66),排名亚洲第61名。

  此外在亚洲排名前100中,还有三支球队:江苏舜天排名第89,天津泰达排名第90,辽宁宏运排名第100。上海申花排名则跌出了前100,排名第102。(瑪塔)

文章关键词: 中超恒大国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田源申请暂离天天向上 导演组不知情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电大女学生遭扒光群殴 过程被拍照传网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