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鹰眼判定绝杀球 阿森纳主场负距曼城3分

2015年05月12日04: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1日20:00),2014/15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36轮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0比1不敌斯旺西。前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多次神勇扑救力保大门不失,替补出场的戈米斯第86分钟打入鹰眼系统判定的绝杀球。10轮不败被终结的阿森纳少赛一场仍落后曼城3分排名第3。

  阿森纳近6次对阵斯旺西仅负1场。这是双方历史上第19次交手,此前阿森纳9胜3平6负占据上风。拉姆塞及时伤愈,阿森纳仍然排出近期稳定的首发阵容。开场仅3分钟,拉姆塞禁区右侧传中,但吉鲁小禁区前在2名后卫之间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威廉姆斯长传代尔,奥斯皮纳及时出击解围。厄齐尔任意球射门打在人墙前的默特萨克头上弹出。

  比赛陷入僵持局面,阿森纳控制比赛,但却无法创造真正得分机会。斯旺西也反击乏力,威尔士球队也浪费了仅有的定位球机会。卡索拉禁区内射门被封堵。桑切斯传球,吉鲁25码处射门偏出左侧立柱。半场结束前,蒙特罗左路禁区前劲射也偏出近角。阿森纳上半场控球率高达70%,传球成功率也达到92%,但未能在上半场取得领先。

  下半场局势依旧。吉鲁传球偏转,桑切斯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打在边网。阿森纳逐渐提速,吉鲁禁区内的射门正入法比安斯基下怀,拉姆塞禁区右侧的射门又打在边网。斯旺西解围失误,卡索拉10码处劲射又被前阿森纳门将法比安斯基救下。威尔谢尔和沃尔科特替补出场。贝莱林禁区右侧传中偏转,沃尔科特小禁区边缘捅射又被法比安斯基没收。

  韩国中场寄诚庸被伤愈的前锋戈米斯换下。桑切斯传球,蒙雷亚尔内切至小禁区左上角外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挡出近角。拉姆塞同威尔谢尔踢墙配合后20码处低射还是被前队友没收。拉姆塞斜传,桑切斯12码处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沃尔科特补射又正入对方下怀。厄齐尔头球摆渡,卡索拉小禁区前凌空扫射又被法比安斯基稳稳没收。

  斯旺西第86分钟绝杀阿森纳,巴罗右路传中到远点,蒙特罗禁区左侧速度摆脱贝莱林传中,戈米斯小禁区前力压科斯切尔尼和蒙雷亚尔头球攻门,奥斯皮纳在门线内扑出皮球。但裁判弗瑞德在鹰眼系统提示下判定进球有效。第91分钟,桑切斯禁区边缘的射门又被法比安斯基救下,他全场9次扑救力保大门不失。阿森纳10轮不败被终结,少赛一场仍落后曼城3分排名第三。

  阿森纳出场阵容(4-2-3-1):13-奥斯皮纳;39-贝莱林,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18-蒙雷亚尔;34-科奎林(67',10-威尔谢尔),19-卡索拉;16-拉姆塞,11-厄齐尔,17-桑切斯;12-吉鲁(69',14-沃尔科特)

  斯旺西出场阵容(4-3-3):1-法比安斯基;22-兰吉尔(60',29-里查兹),33-费德里科,6-威廉姆斯,3-泰勒;4-寄诚庸(74',18-戈米斯),24-科克,8-谢尔维;12-代尔(79',58-巴罗),23-西古德森,20-蒙特罗

  (斯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吉鲁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