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夺冠后签名结婚真管用 三连胜TOP10含金量十足

2015年05月11日05: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穆雷签名穆雷签名

  新浪体育讯 慕尼黑赛前,穆雷别说红土冠军,就连决赛都没进过。但两周之后,英国人的红土冠军增加到2个,其中一个还是击败纳达尔获得含金量十足。获胜后一向严肃的穆雷在镜头上写道“marriage works”,或许真的是成家立业给了安迪动力,在婚后参加的两站红土比赛中,他竟然都拿到了冠军,如此出色的发挥也让他成为了法网冠军的热门候选。

  作为与费纳德齐名的巨头,穆雷在红土的竞争力明显逊于前三位。不过这一状况或许在今年将有所改观。过去的两周穆雷在慕尼黑和马德里拿到9连胜,其中马德里的冠军含金量十足,连续击败拉奥奇尼、锦织圭和纳达尔三位世界前10,要知道在马德里之前,穆雷在土场是只击败过一次世界前10。凭借着近来的出色发挥,穆雷不仅甩掉了“红土天残”的帽子,更一跃与德约科维奇一起成为法网冠军候选,也难怪穆雷获胜后在镜头签下了“marriage works”

  在马德里拿到1000分之后,穆雷继续坐稳即时排名第二的宝座,缩小了与第一德约科维奇之前的差距,但3670分的他与塞尔维亚人相比还差超过1500分,而与排在第三位的伯蒂奇的差距则拉大到了将近1000分。马德里的冠军是穆雷第10座大师赛冠军,也是继纳达尔、德约科维奇、费德勒、阿加西和桑普拉斯之后第6位拿到超过10个大师赛冠军的球员。

  (ST)

文章关键词: 穆雷结婚德约科维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切尔西1-1利物浦 曼联杀回欧冠 曼城6-0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