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0000! 天体唯一申鑫球迷上演心酸的浪漫

2015年05月10日22: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体唯一申鑫球迷上演心酸的浪漫天体唯一申鑫球迷上演心酸的浪漫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继昨夜上海体育场的红蓝大战之后,今夜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主场迎战联赛上海申鑫,继续一场红蓝大战的节奏。同往常一样,这一夜的天河体育中心满满的都是红色。只有客队球迷席16看台上,出现了一名身着黄色的申鑫球迷,这是全场唯一的一位追随球队客战恒大的申鑫球迷。尽管他的球队经历一场惨败,但这一夜的他,没有输给天河球场里的其他39714人。

  从申鑫全队进场开始,这名天河体育中心的唯一申鑫球迷就一直没有停下过他的呐喊。拍手、“申鑫”!拍手、“申鑫队”!这样的节奏和喊声一直持续着,不管是申鑫1球领先,还是被对手追平、反超直至最后完成屠杀……

他注视着申鑫,要陪申鑫一路走下去……他注视着申鑫,要陪申鑫一路走下去……

  据悉,这名申鑫球迷是一位新上海人,今年34岁,家住源深体育中心附近,他说自己对于中国足球,有7年时间没有关注了,但是现在,只要工作不忙的时候,他想好好陪伴申鑫一直走下去,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对于申鑫,这位球迷说,“申鑫是我家门口的球队,我要支持这支队伍。球队对于我来说,可能没有什么责任,但是就我个人而言,追随球队支持球队是我的责任。”

  这个夜晚,申鑫在天河体育中心,遭遇一场惨败,但是,现场这唯一的一位申鑫球迷,掷地有声的说出了令人动容的一句话,“就算申鑫降级了,我也会跟着申鑫再打回中超。

  昨夜,申花球迷用他们整齐有素的呐喊表现,让上海滩足坛为之动容;今夜,天河体育中心这唯一的一位申鑫球迷,也用他全场伫立看台呐喊的表现,诠释着球迷的可爱可敬。尽管,许多时候,这些画面看上去,有些心酸的浪漫。(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中超上海申鑫广州恒大广州天河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小乔丹26+17快船3-1 詹皇绝杀骑士2-2
  • 娱乐赵薇进股市赚29亿 杨幂孙俪孙红雷落空
  • 财经央行年内第二次降息 下调0.25个百分点
  • 科技消息称百度三名总监正接受内部调查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