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不赞赏戴琳行为 我要是球迷也会那么干

2015年05月10日23: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鲁能球迷背对球场鲁能球迷背对球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2015赛季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主场2-1逆转战胜河南建业。第33分钟,建业阵中一直表现抢眼的伊沃突破后送出妙传,尹鸿博插上穿王大雷裆下破门。第47分钟,阿洛伊西奥赢得任意球,塔尔德利直接弧线球射门得分打破进球荒。第50分钟,哈维尔头球击中立柱弹出。第57分钟,徐洋包抄射门击中立柱。第84分钟,塔尔德利助攻阿洛伊西奥远射破门。赛后,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比赛踢得十分艰难,并表示自己理解球迷的倒戈,球迷有权表达自己的观点。

  对于本场比赛,鲁能主帅库卡在赛后给出了他的点评:“今天的比赛踢得非常艰难,我们防守端还是有问题,对手的战术很清楚,就是用防守反击打乱我们的后防线,我们上半场在密集防守下没有什么机会,中场调整之后,塔尔德利扳平了比分,随后戴琳被罚下场,我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还是不错,最后我们取得了反超对手的一个进球。”

  今天比赛的现场,针对鲁能球迷倒戈这个现象,有媒体询问库卡的感受,对此库卡表示他很理解球迷们。库卡直言:“我想今天比赛的胜利是比较好的结果,球迷的这些行为有他们的理由,他们对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他们对教练也不满意,他们有权利做这些事情,如果我是球迷,我想我也可能站在他们同一行列里,也会去做一样的事情。

  对于爱徒塔尔德利的表现,库卡给出的点评是:“不能说塔尔德利踢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他继续在中超寻找感觉和位置,这个进球会对接下来的比赛有很大帮助。”另外库卡在赛后发布会上也提到了戴琳的红牌,对此,库卡说:“对于戴琳的红牌,我不赞赏他的行为,比赛中他有一些失误,最后被罚下了,也很遗憾。”(小虎)

相关-

球迷不满鲁能屡造惨案 现场背对球场抗议|图

囧!戴琳刚解禁两轮又得停赛 前10轮禁赛5场

3中门柱 建业能治各种不服却治不了鲁能的门柱

突破之夜!塔神进球张稀哲进名单 终于等到你

库卡:不赞赏戴琳行为 我要是球迷也会那么干

贾秀全:建业就是保级队 踢的不错射门缺运气

文章关键词: 库卡戴琳山东鲁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切尔西1-1利物浦 曼联杀回欧冠 曼城6-0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