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卡:亚冠出局没时间悲伤 鲁能后防确有问题

2015年05月09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库卡资料图库卡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山东鲁能将在中超联赛第9轮的比赛中,主场对阵河南建业。9日,山东鲁能并没有进行真多与河南建业的一战的适应场地训练,不过,鲁能主帅库卡还是携阵中大将刘彬彬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库卡表示球队的后防线一直在做着调整,希望找到最合适的后防组合。对于今年鲁能冲击亚冠的形势,库卡直言今年中超整体水平提高了,竞争也激烈了,联赛争冠集团比去年增多了。

  对于明天比赛的准备情况,鲁能主帅库卡表示:“我们在周中结束了在韩国的亚冠比赛,前天晚上刚回到济南,这两天训练恢复为主,今天有一个战术训练课是为明天做准备。我们之前有一些谈话和沟通是在精神上做准备。亚冠失利后我们没有很多的时间去悲伤,我们还有联赛和杯赛,下周就有足协杯了,对我们来说我们更需要心理上的准备。”

  鲁能在中超联赛中上轮战平力帆,随后鲁能征战亚冠赛场在韩国遭遇失败,球队的后防线的问题依然处于球队的焦点话题中,对于后防如何调整这个问题,鲁能主帅库卡今天表示:“我们在联赛当中有很强的进攻力,这一点我们和广州一样,但是我们后防线还是有一些需要调整的地方,我们的后防有些问题。我一直在试图做一些内部调整,找到最合适的后防组合,明天又是一场考验到我们后防线的比赛。”

  对于本赛季库卡带队能否冲击获得明年亚冠资格的这个话题,库卡也有着自己的理解:“今年联赛的争夺比去年更加激烈,去年联赛冠军争夺者是恒大和国安,今年加入了其他的竞争者,我们现在既然亚冠已经淘汰出局,就会集中注意力去拼联赛,我们期待着在年中的时候让球队的实力加强一下。”(小虎)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河南建业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