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戴琳刚解禁两轮又得停赛 前10轮禁赛5场

2015年05月10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戴琳被罚下戴琳被罚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晚,中超联赛第9轮继续进行,山东鲁能2-1逆转河南建业。在双方战成1-1平时,刚刚结束停赛复出第二场比赛的戴琳本场比赛又连吃两张黄牌染红,好在阿洛伊西奥远射破门,帮助少一人作战的山东鲁能反超比分,同时也让戴琳避免沦为山东鲁能的罪人。

  此前由于在联赛第三轮主场对阵江苏舜天队的比赛里出现“中指门”事件,山东鲁能中后卫戴琳也被足协追罚停赛4场,直到第8轮比赛戴琳才算正式结束停赛回归,但是在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里,戴琳并未获得首发,而是以替补身份上场13分钟。而在周中的亚冠联赛里,戴琳以首发身份出场,但是表现平平并有失误,再加上山东鲁能整体表现一般,最终客场遭遇1-4惨败。

  此役回到主场迎战河南建业,库卡冒险选择三中卫配置,戴琳、李松益与王彤三人搭档,“本来后防线就漏洞百出,如今又打起了三中卫,鲁能这是玩火啊。”赛前,不少人看到首发名单发出这样的感慨。从比赛中来看,山东鲁能的后防线也的确问题不断,特别是王彤压上助攻留下的空当,屡屡被河南建业抓住,失球也是来自于此。不过,戴琳的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并没有出现失误。

  虽然技术动作上不存在问题,但是情绪上,戴琳显然还没有做到最好。第38分钟,河南建业进攻被戴琳阻断,主裁判果断判罚戴琳犯规,只是警告了戴琳,但是戴琳对于判罚非常不满,直接一脚将皮球踢飞,此举惹怒了主裁判,结果戴琳吃到了一张黄牌。这张黄牌也为之后的红牌埋下了伏笔。

  下半场易边再战,山东鲁能换人调整,攻势上虽然有所起色,但是后防线依旧风声鹤唳,接连被对方进攻打穿,好在立柱连续三次将对方射门拒之门外。然而,光靠运气显然守不住城池。第72分钟,河南建业队反切二过一配合,哈维尔得球形成单刀,戴琳原以为越位在先,看了一眼边裁发现没有举旗,戴琳情急之下拉人犯规,结果主裁判果断吹罚犯规,戴琳两黄变一红被直接罚下场。这也意味着戴琳将铁定停赛缺席第10轮客场对阵杭州绿城队的比赛。

  此前,戴琳因为在第3轮与江苏舜天的比赛中竖中指被足协禁赛4场,直到第8轮才复出。而第9轮比赛,戴琳又被红牌罚下,第10轮比赛铁定停赛。这样一来,戴琳的停赛数将达到5场,而此时联赛仅仅过了不到三分之一。戴琳的停赛,迫使库卡不得不再次对后防线做出调整,而这一场比赛,王彤又因为拉伤下场,山东鲁能的中后卫位置再次遭遇用人荒,如果王彤下一场无法出战,那么仅剩下赵明剑和李松益两人可以搭档中后卫。

  (零零磊)

相关-

球迷不满鲁能屡造惨案 现场背对球场抗议|图

囧!戴琳刚解禁两轮又得停赛 前10轮禁赛5场

3中门柱 建业能治各种不服却治不了鲁能的门柱

突破之夜!塔神进球张稀哲进名单 终于等到你

库卡:不赞赏戴琳行为 我要是球迷也会那么干

贾秀全:建业就是保级队 踢的不错射门缺运气

文章关键词: 戴琳山东鲁能河南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切尔西1-1利物浦 曼联杀回欧冠 曼城6-0
  • 娱乐孙楠转崔永元恶搞退赛视频:佩服汪涵演技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曝刘强东豪掷4亿购私人飞机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