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博格巴复出破门 尤文终场前失球主场平

2015年05月10日01: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0日0时(意大利当地时间9日18时),意甲第35轮开始首场较量,尤文图斯主场1比1平卡利亚里。博格巴复出远射破门,罗塞蒂尼终场前扳平。

  下周欧冠关键战要作客马德里,阿莱格里进行超级轮换,主力队员只有马尔基西奥出场。缺阵6周的博格巴直接进入首发。去年11月受伤的罗穆洛也宣告复出。卡利亚里在新帅费斯塔带领下复苏,近3轮取得2胜,但与倒数第4名亚特兰大还有6分差距。姆博库和德塞纳停赛。

  开球前,马尔基西奥被尤文主席阿涅利授于300场纪念章,他还被评为尤文4月最佳球员。尤文身着蓝色球衣。一开场,博格巴就一脚大力任意球稍稍偏出。第16分钟,博格巴外围大力低射被布尔基奇得到。第27分钟,埃克达尔直传,乔普几乎获得单刀,斯托拉里出击将球拿到。

  尤文顶住卡利亚里几波进攻后控制了局面。第41分钟,罗穆洛下底传中,科曼顶中边网。第45分钟,帕多因左路传球,博格巴转身距门20米处抽射被切皮泰利伸腿一挡变线入近角,1比0[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博格巴86场意甲20球,本赛季意甲禁区外打进5球,排名首位。

  下半时开始3分钟,唐萨突破妙传,乔普禁区边缘快速转身低射被帕多因飞身封堵。斯托拉罗换下马尔基西奥,德切列换下博格巴。客队则用萨乌换下唐萨。第73分钟,法里亚斯右肋横敲,萨乌禁区前沿半凌空勾射被布尔基奇倒地没收。

  阿莱格里最后1次换人,小将维塔莱换下佩雷拉,这意味着巴尔扎利将不会首发出战皇马,届时尤文可能还是打4后卫。卡利亚里第85分钟扳平,阿韦拉尔左侧开出任意球,罗塞蒂尼后点距门7米处头球击中左门柱内侧弹回,接着右侧跟进推进空门,1比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补时第2分钟,埃克达尔禁区边缘直塞,萨乌在门前7米处打高错失绝杀,他遗憾地用球衣蒙头。

  尤文图斯(4-3-3):30-斯托拉里/2-罗穆洛,15-巴尔扎利,5-奥邦纳,20-帕多因/37-佩雷拉(75'24-维塔莱),8-马尔基西奥(59'27-斯图拉罗),6-博格巴(63'17-德切列)/7-佩佩,32-马特里,11-科曼

  卡利亚里(4-3-1-2):44-布尔基奇/21-巴尔扎诺,15-罗塞蒂尼,32-切皮泰利(73'37-迪亚基特),8-阿韦拉尔/30-唐萨(68'25-萨乌),4-克里斯蒂格,10-若昂-佩德罗/20-埃克达尔/90-乔普(77'9-隆戈),17-法里亚斯

  (马舸)

文章关键词: 尤文博格巴意甲马尔基西奥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火爆!申花3将被罚下0-5上港 孔卡首球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