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抢尤文猎物5000万双星 曝伊布安帅有望回归

2015年05月08日15: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有可能重返AC米兰伊布有可能重返AC米兰

  新浪体育讯 伊布[微博]真的要回来了?至少AC米兰[微博]在做这方面的努力,前米兰俱乐部官员、现担任天空台嘉宾的马尔科-诺索蒂证实,加利亚尼和拉伊奥拉正在试图促成这次回归。

  诺索蒂在天空台的访谈节目中说:“贝卢斯科尼希望以一个胜利者的姿态离开AC米兰,这也是他现在不想卖掉过多股权的原因之一。关于伊布拉希莫维奇,加利亚尼和拉伊奥拉正在会谈,也许这并不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目标。伊布本人对于重返AC米兰也很不排斥,他在米兰的那段时光很愉快,也许他需要降低一部分年薪。”

  此前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贝卢斯科尼希望在自己离开米兰之前在球衣上绣上第二颗星,现在距离这个目标还差两次冠军。AC米兰愿意给伊布开出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50万--700万欧元的合同,这是目前意甲顶薪。

  对于下赛季的AC米兰,锋线上光有伊布还不够。《全市场》报道称,米兰加入了对于巴勒莫双锋迪巴拉[微博]和巴斯克斯的争夺战,尤文图斯[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都在追逐迪巴拉,尤文方面已经将报价提高到了3000万欧元+两名青年队小将,意大利媒体认为,迪巴拉的身价应该在3500万欧元,巴斯克斯也接近1500万欧元,如果今夏米兰的转会资金真得能如期到位,他们到是可以和尤文掰一掰手腕。

  《米兰新闻》报道称,AC米兰在今夏可能不只迎来伊布的回归,同样回归的可能还有安切洛蒂。《米兰新闻》称安切洛蒂是贝卢斯科尼的第一选择,如果真的能如愿以偿,老贝离开前在球衣上绣上第二颗星的愿望真的不是空想了。

  马尔科-诺索蒂分析,安切洛蒂的回归很难,但并非毫无希望。安切洛蒂目前与皇马[微博]高层的关系很微妙,虽然去年夺得了欧冠冠军,但本赛季皇马有可能四大皆空,安切洛蒂或许会在赛季后离开,回米兰是他的选择之一,不过现在看来曼城[微博][微博]也是安切洛蒂潜在的去向,毕竟在薪金待遇上米兰肯定无法与财大气粗的曼城相比。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米兰尤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公牛猛将当选NBA进步最快球员 沃尔重伤
  • 娱乐欧弟布拉格娶仙妻 天天兄弟惊喜合体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张勇出任阿里CEO 释放强化电商业务信号
  • 博客亲尝:肥皂、鞋油、火柴头哪个更难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生遭班干部勒索 不给钱被逼吃屎喝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