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回归?AC米兰开意甲第一年薪 另挖新内马尔

2015年05月07日15: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伊布伊布
Gabigoal!Gabigoal!

  新浪体育讯 伊布[微博]重返AC米兰[微博]?意大利天空体育台记者再次曝出了这样的消息,据报道加利亚尼已经与拉伊奥拉就此事会面,现在最大的障碍还是伊布高达1400万欧元的年薪。

  据天空体育报道,加利亚尼与拉伊奥拉在昨天进行了会谈,AC米兰副主席希望把瑞典神塔带回米兰。伊布当初离开的主要原因是球队遭遇到了严重的经济问题,当时他在米兰的年薪是900万欧元,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微博]之后,财大气粗的老板给他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顶薪,现在伊布与巴黎的合同还有一年,天空体育方面称AC米兰愿意给他一份为期三年、年薪650万-700万的合同,这也是目前意甲的最高年薪,对于已经33岁的伊布来说,这样一份合同也有一定的诱惑力。

  AC米兰今夏锋线上肯定要进行大换血,帕齐尼、德斯特罗甚或梅内都有可能离队,除了伊布拉希莫维奇米兰也在联系其他备选。巴勒莫的天才迪巴拉[微博]颇受关注,不过目前看来尤文图斯[微博]和国际米兰[微博]都在竞争中领先于AC米兰,加利亚尼挖到迪巴拉仅存理论上的可能。另一个名字来自巴西,桑托斯队天才射手加布里埃尔,这位被球迷称作“Gabigoal”的天才射手有新内马尔之称,桑托斯俱乐部目前财政问题严重,球队甚至已经拖欠了球员的工资,桑托斯方面希望继续租借或买断罗比尼奥[微博],于是希望用加布里埃尔与米兰交换。加布里埃尔的经纪人里贝罗在采访中证实:“没错,加布里埃尔将会被出售,桑托斯方面只考虑出售的形式,不会考虑租借,AC米兰?是的,有可能。”

  加布里埃尔技术特点与内马尔类似,巴萨[微博]当年签下内马尔时曾试图将加布里埃尔一起带到诺坎普,不过最终未能成行。加布里埃尔现在还只有19岁,他职业生涯的首个正式比赛入球是攻破迪达把守的大门,迪达曾在AC米兰效力多年。

  罗比尼奥目前的情况有些复杂, 这位桑托斯培养的球员目前与俱乐部关系出现了裂痕,他从AC米兰租借到桑托斯,薪水方面米兰负担40%,桑托斯60%,但是现在桑托斯方面由于财政问题已经拖欠了好几个月的工资,目前包括格雷米奥、弗拉门戈等巴甲豪门球队都有意引进他,毕竟重返巴西之后罗比尼奥状态不错,最近还入选了邓加征战美洲杯的巴西队名单。

  另据《罗马体育报》报道,梅克斯可能与AC米兰续约,法国人的合同本赛季后到期,据悉他将于米兰续约两年,年薪从400万欧元降到150万欧元。

  (天蓝)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伊布内马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NBA魔登56分火箭1-1快船 骑士胜公牛1-1
  • 娱乐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英国名校争抢全能女神 十八般武艺样样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