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还没自暴自弃 加利亚尼督战单独会面因扎吉

2015年05月07日11: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加利亚尼加利亚尼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出售的进程正在紧张的进行中,这在很大程度上让人们忽视了球队近来惨淡的战绩。最近三场比赛面对乌迪内斯、热那亚和那不勒斯,AC米兰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球队的士气也跌到了最低谷,联赛排名已经下滑到了下半区。

  两周之前AC米兰上下还会张口闭口提到杀入欧战区的目标,但一周之内的三场失利之后,球队同欧战区的差距已经达到了9分,冲击欧战已经成为了一个尴尬的笑话。连续的输球之后,因扎吉的帅位也一直岌岌可危,但高层忙于俱乐部的出售事宜,最终决定仍将由因扎吉带队到赛季末。

  但这并不意味着AC米兰已经开始了自暴自弃。虽然欧战无望,AC米兰将势必连续两年无缘欧洲赛场,但俱乐部仍然希望球队能够以一个尽量好的成绩结束本赛季,而不是现在这样人见人欺的“鱼腩”。加利亚尼昨日来到了米兰內洛,单独同因扎吉进行了见面,随后又出现在了训练场上。AC米兰副主席要求因扎吉的球队振作起精神来,联赛还剩4轮比赛,其中不乏周末对阵罗马这样的重要战役,AC米兰务必要保住球队的脸面和尊严。以一种怎样的姿态结束赛季,将很大程度上影响到夏季备战以及下赛季的定位。

  在球队内部,也有球员对球队目前的处境和状态很不满意。在接受《米兰频道》的采访时,红黑军团的后防大将梅克斯就表示道,AC米兰的表现简直不能比现在更糟糕了。

  梅克斯称:“我们必须要拿出面对那不勒斯时,开场就被罚下一人之后的表现,这是我们能够争取一些分数的唯一办法了。不管怎么说,我们的表现已经不能更差了,现在球队一定要保持团结,每个人都需要其他的队友,每个人也都需要表现的像一个领袖。我知道球队现在的状态令球迷们非常失望,但我们只能依靠自己的表现让他们重新站到AC米兰这边。”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加利亚尼因扎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3-0拜仁 西甲确认停摆
  • 娱乐 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