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冠-城南1-2遭大阪钢巴逆转 将战恒大

2015年05月06日2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18:15分,2015亚冠联赛F组末轮展开角逐,日本J联赛四冠王大阪钢巴主场迎战城南FC。第15分钟,黄义助为城南FC先拔头筹。第64分钟,宇佐美贵史为大阪钢巴扳平了比分。第81分钟,林斯抢点破门为大阪钢巴反超比分。最终,大阪钢巴主场2-1逆转城南FC,与城南FC、武里南联同积10分,大阪钢巴因为相互之间的比赛成绩占优,位列F组第1位,城南FC排名F组第2位,将在1/8决赛中对阵广州恒大。

  亚冠联赛F组前5轮战罢,城南FC积10分位列小组第1,大阪钢巴积7分位列小组第2,两个小组出线的名额将在城南FC、大阪钢巴和武里南联之间产生。开场之后,城南FC反客为主,第15分钟,城南FC的进攻收到回报,前锋黄义助在对方大禁区中央前沿得球后,转身射门轰出一记世界波,皮球应声入网,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随后,双方互有攻守,但在上半场没有再改写比分。半场战罢,城南FC客场1-0领先大阪钢巴。双方的射门次数分别为4次和7次,控球率分别为42%-58%。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64分钟,宇佐美贵史在对方大禁区前沿左侧得球后,一脚漂亮的传球似传似射,帕特里克近距离的抢点给对方门将造成了干扰,皮球飞入球网,大阪钢巴扳平了比分。第81分钟,两位替补出场的球员主导了一次破门。大阪钢巴在前场左侧送出传球到后点,岩下敬辅在后点头球摆渡,替补出场仅仅2分钟的林斯抢点破门,大阪钢巴以2-1反超了比分。最终,大阪钢巴主场2-1战胜城南FC,虽然武里南联在大胜广州富力之后也拿到了10个积分,但在三支球队的相互战绩当中大阪钢巴占优,位列F组第1位。城南FC最终位列F组第2位,1/8决赛将与广州恒大交手。

  进球信息:

  城南FC:黄义助 (15')

  大阪钢巴: 宇佐美贵史(64') ,林斯 (81')

  黄牌信息:

  城南FC:无

  大阪钢巴:宇佐美贵史(87')

  红牌信息:

  无

  首发及换人:

  城南FC:29-朴俊赫;2-郭海盛, 5-林蔡玟,6-金台润(51',24-张硕元),7-金喆淏,8-金斗炫(85',4-李曜汉),10-约尔吉尼奥,14-郑先皓,16-黄义助(41',18-金圣俊),17-朴太民,23-南濬在

  大阪钢巴:1-东口顺昭;4-藤春广辉(74',11-仓田秋),5-丹羽大辉,6-金正也,7-远藤保仁,10-二川孝广(79',9-林斯),13-阿部浩之,15-今野泰幸,29-帕特里克,33-小椋祥平(54',8-岩下敬辅),39-宇佐美贵史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大阪钢巴恒大亚冠逆转宇佐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辽宁新任省委书记李希:决不做太平官
  • 体育亚冠-惨案日!鲁能1-4全北出局 富力0-5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